「釋永信開道 郭伯雄出場」(組圖)

發表:2015-07-31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5年0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報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江澤民的「西北狼」郭伯雄終於在2015年7月30日遭正式拋出。就在郭伯雄落馬後不久,網路流傳一組郭和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合影,這對「難兄難弟」雙雙佔據輿論頭條。

7月30日中共正式決定開除郭伯雄黨籍,並移交司法處理。而在遭到「通姦」舉報的釋永信這兩天一直是輿論焦點。中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執行導演「東嶽晚晴」在微博發帖調侃:我說這小傢伙這兩天忙著在前邊開道,原來由大人物出場啊!

還有民眾稱:前幾天推出釋永信是為了今天的郭伯雄

曾有報導稱,2013年4月11日上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行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參訪」,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及寺院僧眾「熱情接待」,郭與少林寺方丈「愉快交談」。


郭伯雄與釋永信合影(網路資料圖)

此前消息指,郭伯雄喜歡弄鬼,特別是害怕落馬被清算。早在2014年4月,網上就流傳一封署名「總政機關幾位知情幹部」的「致全軍指戰員的第二封公開信」。信中寫道,郭伯雄在求「神」弄鬼這方面的個人癮好。

7月25日名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帖子在網上,舉報釋永信私生活混亂,侵佔少林寺財產和玷污少林寺名譽。

7月30日,陝西《華商報》報導,7月29日深夜,「釋正義」再次發郵件給該報記者,稱釋永信把少林寺相關公司產業的股份逐步轉到情婦名下,還擁有多輛「百萬級」豪車,喊話釋永信晒賬本。

這份最新的舉報還透露了釋永信「情婦」姓名,還稱「中國嵩山少林寺」名下有至少15輛車。

CNN也大篇幅報導少林寺釋永信事件,說這個「全球著名的功夫聖地」曝出貪污、桃色醜聞的傳聞,並報導少林寺已經以「誹謗」為由向警方報案。CNN記者稱他們聯繫了少林寺所在的河南登封市的警局詢問此事,沒有得到回應,云云。

儘管媒體一再質疑、新證據一再曝光,但主角釋永信至今仍沒有任何回應,甚至連人也不見「蹤影」。而隨著郭伯雄一案塵埃落地,釋永信也將被捲入新的漩渦中。

少林寺官方30日向新京報記者確認,釋永信將於近日赴泰國展演功夫。舉報者「釋正義」在昨晚7時最新發給新京報記者的材料中稱,釋永信赴泰國或有潛逃嫌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