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照片不對勁 媽媽靠母愛的直覺救回兒子(圖)

發表:2015-07-17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一張照片發現兒子身上的致命腫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7日訊】近日,美國伊利諾斯州一位母親Julie Fitzgerald通過一張照片,就發現潛藏在自己2歲兒子Avery身上的致命腫瘤,儘管丈夫並沒有在意,而Julie卻相信她自己作為母親的直覺。經過醫生確診,Avery患有眼癌,眼球內部75%的組織都被腫瘤佔據。醫生說,如再不及時手術治療,癌細胞將擴散到腦部,最終導致死亡。近日,手術成功將孩子眼球中的腫瘤摘除,現他正在等待安裝假眼球及進一步的治療。

黑暗中用閃光燈給人拍照,當相機閃光燈閃過後,瞳孔還無足夠的時間收縮,大量光就會從眼底(眼睛內層表面)反射出來。由於脈絡膜充血足,反射到鏡頭上的光線就會呈紅色。由於照相時進入眼睛的光線與反射出來的光線角度一樣,閃光燈與鏡片越接近,反射出來的光線就越有可能反射到鏡片上。如身處黑暗環境,瞳孔就會越大,照片中眼睛有紅點的機會就越大。

而在閃光燈下對著眼睛拍照,如瞳孔沒有呈現紅眼情況,而是出現白色的瞳孔,那眼睛就有癌變的可能。但是如果相機有「紅眼消除功能」,或周圍光照充足就不容易發現。

患上眼癌有什麼症狀?在大陸,視網膜母細胞瘤(眼癌)的死亡率高達50%,每年新發病人數超過1100例,84%發生在3歲以內,95%發生在5歲以內的兒童。具體症狀為:閃光攝影時會發現瞳孔中有白色點狀物、普通照明下會發現瞳孔中有白色斑點 、一雙眼睛的顏色有別於另一雙眼、雙眼不對稱或者內斜視、雙眼紅腫疼痛或者視力低下。

一般眼癌的症狀通常在孩子五歲時便顯現出,但它往往在發病後一兩年內才被診斷出。眼癌可能只發生在一隻眼睛上,但超過一半的眼癌會同時影響雙眼。因為眼癌是會從一隻擴散到另一隻眼睛甚至大腦,這一點往往是其致命的原因。假如治療不及時、不恰當,那麽眼癌幾乎無一例外會導致死亡。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