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案中有案 涉嫌間諜叛國罪(圖)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5-19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案被指破壞性要超過王立軍外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郭小徑綜合報導)令計畫自從去年12月被宣布接受中紀委調查以來已近5個月,令計畫案被認為案中有案,異常複雜。港媒指令計畫恐已涉嫌間諜叛國罪受查。

據香港《動向》雜誌最新一期披露,中紀委已經在黨內高層通報了關於令案的初步審查情況。有關通報指,該案異常複雜,案中有案。該案已被確認為中共建政以來案情最錯綜複雜、涉及面及影響後果最嚴重的大案,破壞性要超過王立軍外逃。
 
報導稱,令計畫在即將調離中共中央辦公廳(簡稱中辦)之前,私自用化學溶劑銷毀大量絕密文件和工作日誌。由於溶劑殘餘物質留在制服上,才導致其行動露出破綻。報導指,令計畫恐已涉嫌間諜叛國罪受查。
 
2012年12月,新任中辦主任栗戰書和中組部長趙樂際發現異常情況,有七十多份文件失落,二十多份文件外泄,令計畫的工作日誌本有漏上交和作假情況。令計畫先後三次被找去談話,但令對此十分抗拒,辯稱相關工作文件已經交接清點完畢,且獲得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等人簽字確認。
 
報導援引來自高層的消息說,令計畫毀滅文件是精心準備的,他在交接期間利用夜間值班時間親自進行處理,用化學溶劑來毀掉文件。但不慎有溶劑殘餘物質留在制服上。按規定,制服由中辦後勤處統一洗滌,結果,相關工作人員在洗滌時發現這一情況並作出報告,令計畫的隱秘行動由此而暴露。
 
報導還稱,令計畫2003年主持中辦工作後,曾多次遭到舉報,這些舉報材料有一百二十多件,全部被打入冷宮,不少舉報原始文件也已被令計畫親自銷毀。
 
另據《爭鳴》5月號報導,令計畫任中辦主任期間,通過收買中南海電話局女話務員做情人,監控和收集現任和離任高層的情況。受令案牽連,中辦玉泉山基地一名負責人自殺身亡。
 
此前,有海外中文媒體引述北京知情者消息,令計畫落馬後,調查人員在其家中搜出數千份中辦檔案。當局調查發現,令計畫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中辦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令計畫自1995年7月進入中辦任調研室三組副組長開始,到2003年7月任中辦副主任,再到2007年10月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辦主任,另外還兼任中共最高層多個小組成員。令自恃處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樞機要職,掌握大量高層機密。2012年9月,令計畫被調離中辦,出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