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貪官搞同性戀「艷照」遭曝光(圖)

作者:陳宇霆 發表:2015-03-27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省能源集團城市燃氣有限公司某區域副總經理陳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宇霆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有網友發帖舉報浙江省能源集團城市燃氣有限公司某區域副總經理陳某涉貪腐窩案,並曝光其性愛圖片。舉報男子稱與陳某為同性戀關係,同居期間發現其經濟問題。

大陸《南方都市報》報導,23歲的男大學生盧同學告訴南都記者,他與陳某二人為同性戀,同居期間陳某稱其為「老公」。盧同學提供了他於陳某的簡訊聊天記錄,此外,盧提供的相關性愛圖片證實了雙方的同居關係。

盧同學說:「後來鬧分手,陳某跪地求我說,想跟我走下去,準備跟其妻子離婚。」2014年2月起盧同學開始正式舉報陳某的作風和經濟問題。公司方面口頭告知其,因陳某作風問題給公司造成負面影響,給予陳某開除黨籍和公職的處分。「但我真正想舉報的是他的經濟問題,涉及到貪腐窩案。」他說。

報導稱,陳某還向其坦白其涉及貪污腐敗的一些事情。盧同學還透露,舉報以來他遭到不同程度的報復,其舉報陳某經濟犯罪問題一直未果,「故而以性愛圖片和兩性作風問題為噱頭繼續舉報,希望有關部門關注並處理。「

26日下午,浙江省能源集團方面監察部門工作人員向南都記者證實,盧某自2014年起開始舉報陳某的個人作風和經濟問題。

近年來遭到情婦舉報的貪官的新聞時有發生,但同性戀舉報的比較罕見。

早年,原副司令員王守業先後花了1200多萬元,包養了五個情婦,這些情婦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陸軍軍事學院黨委機要員、總後勤部一辦機要員。在2001年10月,王守業曾以健康為由提出離休未果,說明他那時已經作賊心虛了。

王最後栽在包養的情婦蔣某身上。蔣某和王守業發生關係生下一名男嬰後,王教蔣謊稱和外人造成的,並叫蔣退伍。據說蔣提出要數百萬「補償」,王只答應給一百萬。二人因此決裂後,王又威脅蔣的安全。蔣就到中央軍委、海軍司令部上訪告狀,但一直未被受理,拖了二年多。蔣又串聯王守業另二名情婦,聯名寫信給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主席、副主席。寫了五十八封舉報信,終於引起關注,立案展開調查。

上海一家著名的媒體記者稱,2013年8月5日上午9時30分左右,大多報社記者都還沒有上班,一名頗有姿色的少婦來到報社自稱是金山區副區長,區公安局局長馬淮海的情人陳萍(化名),向報社提供材料和線索稱馬淮海貪污受賄20多億,擁有房產60多處。陳萍還向記者提供了其中31套房產證的複印件。據稱,馬淮海還包養了十幾名年輕貌美的情婦,一名情婦惠兒因為馬生了一個兒子,提出要與馬結婚未果,一怒之下發帖舉報馬,被馬打死。

去年4月,一則「情婦實名舉報河北省水利廳幹部董四栓」的帖子在網上流傳。發帖人舉報河北省水利廳科技外事處正團職轉業幹部董四栓包養情婦,並涉及財產問題,並要求其簽署兩性關係解除保證書。其部門副處長證實此事。

今年3月21日,有網友通過浙江在線民情巷論壇舉報,麗水縉雲國土資源局原局長徐曉林包養情婦,且利用手中職權為情婦牟取利益。有知情人士透露,徐曉林今年58歲,在縉雲國土部門任職十多年。浙江在線記者還從麗水國土資源局官方網站查到,2014年4月24日,徐曉林卸任縉雲縣國土資源局局長,此後退居二線。徐曉林於正月初八被麗水市紀委「雙規」。此後,徐曉林因被查出其涉嫌貪污、受賄、包養情婦等問題被刑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