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回應:調查中共活摘器官請願(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5-02-08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活摘暴行,引發全球聲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針對2012年美國三位醫學專家發起的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美國白宮1月30日首度做出正式回應。「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肯定了白宮的回應,並希望美國政府能採取更積極行動,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2012年12月2日在白宮「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網站上發起這項公開徵集簽名的請願活動。至今已獲得3萬4千多人簽名。請願認為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一殘暴罪行在中國發生至今已經超過10年,呼籲美國作為捍衛人權的世界領袖,有道德義務站出來公開發聲。

對此,美國白宮在1月30日做出了正式回應。白宮表示,美國政府反對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販賣。

總部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對於白宮的相關回應,表示肯定。他對媒體表示:「這個回應是非常好的,這是白宮首次這樣回應,說明瞭中共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已經開始引起了西方社會普遍的關注,特別是美國政府,這也說明瞭一個問題,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真相,已經開始在西方社會讓更多的人接受,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中共活摘事件 早被曝光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事件早在2006年就已在國際社會上被揭露出來。2006年3月8日,《大紀元時報》報導了對證人皮特(PETER)的採訪,皮特指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有6,000多名法輪功成員,他們的器官被摘取出售,屍體在醫院焚屍爐當場火化。

4月30日,瀋陽老軍醫再度披露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官方流程,他本人經手的偽造自願捐獻器官資料就多達六萬多份。

7月7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第一版以18種證據方法佐證,得出結論認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並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為此,大衛‧麥塔斯成為國際新聞的頭條,由於他的努力,他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稱,自2006年3月9日以來,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表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真實存在。

全球譴責中共暴行的政府議案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被曝光後,全球譴責中共暴行的政府議案層出不窮。在2011年至2013年美國國務院發布的年度《國別人權報告》中,曾三次提到中共強摘被監禁者的器官。

2013年6月27日,美國國會首次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由兩黨議員聯合提出《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如已在美國境內的要對其提出法律起訴。

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

該決議是由基督教民主黨,自由黨,保守黨,綠黨,歐洲聯合左派、北歐綠色左派等5個政黨的56個議員聯合提議,以絕對多數投票通過。據悉,歐盟由28個國家公民組成,歐洲議會的決議代表著全球5億人口的民意。

中共面對器官移植供體來自死刑犯指控 說法不一

2014年末,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宣布,從2015年1月1日開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移植供體來源。有捐獻意願的死囚的器官納入統一分配系統,屬於公民自願捐獻。被指此舉是中共為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十幾年來,中共當局在面對器官移植供體來自死刑犯的指控時,說法不一。2001年6月,中共當局否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說,這是聳人聽聞的謊言。2006年4月,中共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說,這是惡意詆毀中國的司法制度,是別有用心。但僅在短短的7個月後,即2006年11月,黃潔夫親口承認,大部分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中國近十幾年來器官移植數量暴增,其器官來源一直為國際社會所質疑。中國器官移植數量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長。2003到2006年間在國際上掀起了到中國器官移植的旅遊熱潮。據《朝鮮日報》稱,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2004年12月曾在一週內完成44例肝移植手術,以每週5天工作日算,日均實施8.8例肝移植手術。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瀋中陽說,2005年12月16日,該中心實施肝移植手術597例,而到12月30日,就達650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顯示,1999年以後,中國每年高達1萬多例的移植,可是據大赦國際的記錄,1995年至1999年之間,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80人,2000年到2005年之間,平均每年是1616人,中國每年的死刑犯根本無法解釋大量的器官移植,此外,器官移植的匹配率是非常低的。他們認為,只有一個可以解釋的原因,那就是99年以後,他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全國性的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全球聲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2008年11月「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國器官移植熱的興起與迫害法輪功幾乎同步,這不能不引起人們的憂慮。」

2014年4月以來,亞洲、歐洲、澳洲及美國的國會議員,相繼發起反對中共活摘器官活動。

7月,一篇發表在美國器官移植學會雜誌上的文章,討論了在中國的器官買賣。文章還透露,從犯人、包括從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還在中國繼續發生。

於此同時,歐洲理事會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並開放歐洲理事會47個成員國及成員國以外的國家簽署。同月,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281號決議完成最後審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良心犯,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美國政府應向醫學界宣導中共濫用器官移植的危險情況。

加拿大國會記錄顯示,在近期加拿大總理哈珀訪華期間,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動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動議是在聽取了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葛特曼和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兩次關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後作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