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之子車禍曝更多細節和現場照片(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4-12-26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2日,令計畫獨子令谷車禍現場照片大量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自12月22日中共政協副主席、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大秘」令計畫被查後,各種言論滿天飛。日前,網路上曝出大量令計畫獨子令谷2年前發生車禍的現場細節照片,再引關注。


12月22日,令計畫獨子令谷車禍現場照片大量曝光。(網路圖片)

12月22日,令計畫獨子令谷車禍現場照片大量曝光。(網路圖片)

12月22日,令計畫獨子令谷車禍現場照片大量曝光。(網路圖片)
 

據多家媒體引述中國大陸金羊網揭露,2012年3月18日凌晨約4點,北京海淀保福寺橋北四環西向東輔路,一輛法拉利轎車因失控,先撞上路邊南牆,後又撞到路中隔離帶。整個車身斷為兩截,車上三人飛出車身5米外,一死(男)兩傷(女)。多名消息人士向財新記者證實,死者即為令計畫年僅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

不過,日前海外多維網一篇名為<令計畫兒子車禍目擊者:一男兩女並非赤裸>的文章,再曝令計畫之子車禍時的更多細節。報導引述目擊者瀋先生憶述,當時正在開車前往機場,由於紅燈停了下來,這時見從西向東急速駛來一輛發瘋似的、速度飛快的跑車,跑車疑似失控一般撞到牆上,斷為兩截。

瀋先生被突如其來的巨響驚嚇,下意識的踩油門向前,躲避背後的「黑影」。「黑影」在撞上牆壁後飛出一個火球。巨大的衝擊力把「黑影」甩向另一側的護欄,最後停在瀋先生的左前方。瀋先生表示,當時看到車內的一男兩女被甩出車外,衣著整齊。

據當年趕往現場的記者回憶,當時以為這是一場普通的車禍。唯一讓人好奇的是,該跑車僅有一排座,限乘兩人,事故現場卻出現三人死傷。此後記者在計畫刊發該新聞時,受到阻攔。當時僅被報紙刊發,網路未登出。2014年12月23日,《新京報》重新在網路版上刊發了這條兩年前的舊文。

另有一種說法是,當年令計畫之所以封鎖現場,掩蓋事故,是因他冰櫃藏屍,將兒子令谷的屍體用冰櫃給冷凍起來,希望有一天找到真相。

「這件事情非常蹊蹺。」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對《看中國》表示,當時報導該事件的記者很快就被撤職了,現在已無法找到這名記者。因此,法拉利車禍本身就疑點重重,目前好似很難看出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