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央視女主播演講視頻 人生有無數的誘惑(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2-10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央視女主播瀋冰2007年回母校浙江大學演講的視頻近日在網路上熱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在2013年12月20日原央視副臺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組織調查之後」,央視曾經的「美女主播」瀋冰、葉迎春等人也因捲入周永康案相繼被抓。12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周永康案新進展之後,關於周永康的多人情婦醜聞再度成為熱門話題,近日,當事人之一、捲入周永康案被調查的央視女主播瀋冰在2007年回母校浙江大學演講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她在演講中大談其仕途,談及機遇與謀略,這個視頻現已引起外界關注。

演講大談人生機遇 提升卻由周永康安排

近日,大陸網路上熱傳瀋冰在浙江大學校慶110週年(2007年)時的演講視頻。她通過與浙大學弟學姐一問一答的方式談及自己中學、大學,以及進入央視成為主播的路程。她在演講中談到自己相信天助自助者,上天的機會給做好準備的人,聲稱通過什麼樣的途徑,過程中會有所改變,而且大平臺也會在不停地改變,但是總有這麼一個目標讓人過得很充實。

她在講演中還感嘆,人生道路會遇到無數的迷茫,無數的誘惑,但是在那些時刻都是可以自主選擇。有學生問她主持生涯何時會畫上句號。她表示,自己不會長久做主持人,她透露當年已有一年多沒有主持節目,是因為在家照顧女兒。

外界分析認為,瀋冰在浙大演講時或許已成為周永康情婦。據北京官場消息人士透露,消息人士透露,瀋冰與葉迎春二人都是經李東生介紹給周永康的,而她們的提升也都由周永康和李東生安排。瀋冰離開央視之後,直接變成周永康的部下,升任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而葉迎春則出任央視四臺主要負責人。

顯赫一時 為賣樓投進周永康的懷抱

《鳳凰網》8月7日的報導引述消息說,央視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瀋冰捲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調查。日前,網路又傳出瀋冰在監禁中寫了一本自述,詳細地講述了她和周永康、李東生等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書中透露出許多鮮為人知的高層辛秘,詳細描述了她和周永康之間的私情;曾慶紅曾慶淮和周永康等人的高層娛樂場景;李東生、王小丫、郭振璽、芮成鋼、葉迎春等人的真實為人;以及宋祖英擅長為領導人「治病」等高端內幕……。但該書是否是由瀋冰本人所寫,目前無法證實。

2001年,瀋冰進入中共央視擔任主持人,主持《對話》、《經濟半小時》、《新聞會客廳》節目,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淡出觀眾的視野,2009年則「棄媒從政」,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出現。據歐美同學會官方網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簡歷顯示,瀋冰自2009年2月起,即已擔任中央政法委影視中心副主任。據悉,這個官位為副廳級。當時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

瀋冰的老公是北京房地產開發商,幾年前開發了北京三環的幾處房地產,由於樓盤要價太高一直沒有賣出去,後來瀋冰找到周永康,周就找到某省買下它,把它建成駐京辦事處和賓館。據消息人士透露: 「瀋是為了幫助老公賣樓,才投進周永康的懷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