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頭頻頻自殺 9年前紅二代與軍中高層之爭曝光

作者:紀雪 發表:2014-11-19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據海外媒體報導,一向封閉如鐵桶的中共軍隊,為何忽然間風雲迭起,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被抄家」剛剛過去3天,從11月15日晚上起,作為軍頭之一的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在海軍大院(海軍司令部)15樓跳下,緊接著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團長劉斌與湯燦有染被查,徐才厚谷俊山曾聯手逼迫紅二代——開國上將陳伯鈞之子陳延滴出走海外的傳言再起……眼前的軍頭自殺以及9年前的紅二代與軍中高層利益之爭同時曝光。

傳聞四起 中共軍頭跳樓被證實

11月12日,海外媒體開始盛傳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被抄家」,正當外界紛紛猜測這是否總後政委劉源的手筆時,11月15日至16日,微博和多家媒體相繼爆出「解放軍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跳樓自殺身亡」的傳聞。

《南華早報》引述消息稱,馬發祥是在11月13日在北京的海軍大院的一幢高樓跳下身亡。同時被提及的還有3個月前,海軍資深將領——時任南艦裝備部長姜中華在其老家浙江舟山跳樓。

有分析指,一向應該研究「如何消滅敵人」的軍隊高官,居然接連把自己消滅了,這樣的黑色幽默遠比官員自殺令人震驚。

據稱,自殺事件發生後,海軍嚴格封鎖消息,但有關馬發祥自殺可能與習近平打擊軍方貪腐有關的說法在網際網路上四處流傳。11月17日,大陸微信公眾賬號「察時局」稱馬發祥身亡消息屬實,並稱其自殺可能是因抑鬱症。

同一時間,還流傳出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團長劉斌被中央軍委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資料顯示,劉斌原為京劇演員,1984年進入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因首唱軍旅歌曲《當兵的人》一曲成名。該歌中有一句 「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劉斌被查的消息傳出後,有微評幽默地稱「啥不一樣也不重要了,結果是一樣的了」。

多家海外中文媒體星19日引述博訊網報導說,解放軍多名將領近期因涉貪腐被查,至少有8名少將落網,其中包括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少將,而他在被調查期間上吊自殺身亡。目前尚無法對該消息予以獨立證實。

9年前的紅二代與軍中高層利益之爭曝光

11月16日,法廣網援引《外參》雜誌的消息稱,中國紅二代——開國上將陳伯鈞之子陳延滴,9年前,也就是2005年左右因為房地產生意——「廂白旗甲8號地塊」得罪了谷俊山,因而遭到徐才厚和谷俊山二人的聯手打擊,最終導致陳延滴2010年逃到了海外。2014年1月8日,中共公安部以「涉嫌偽造部隊公文印章」為由發布B級通緝令通緝陳延滴。

報導稱:陳延滴認為習近平在反腐上非常有魄力,因此希望習可以替自己平反昭雪,並稱自己會在適當的時候公布相關事件的證據。

中共軍隊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反腐風暴

短短一週之內,軍中傳言四起,引發外界對解放軍的強烈關注。聯想到四中全會期間,成都軍區副司令楊金山被官方宣布開除黨籍後,關於其落馬原因的傳聞也是多達五個版本——除了可能受谷俊山、徐才厚、葉萬勇甚至薄熙來的案件順籐摸瓜的影響外,還有消息稱,楊金山落馬緣於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

在軍委巡視組開始巡視前,許其亮曾以巡視組組長的身份要求「抓一批人」。由此,有觀點認為,「無風不起浪」,在打落徐才厚、谷俊山這樣一度或者曾經位高權重的軍中大老虎以儆傚尤之後,中共解放軍已經開始刮起全面的反腐風暴。

中國軍隊一直是一個封閉的系統,而且比行政部門有更大的權力,同時由於30多年無戰事以及缺乏政治監督和舉報制度,中共軍隊內部的腐敗現象越來越嚴重。

今年5月,解放軍少將崑崙岩在官媒刊文稱,從王守業到谷俊山案,其背後所涉及的骯髒醜陋,說明軍隊腐敗現象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危重程度。而中國民眾對軍隊腐敗不滿與日俱增。

分析人士指出,諸多線索都已經表明,「大大小小的谷俊山」已經岌岌可危,中共軍隊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反腐風暴。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