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手握重要資料 企圖拿4個條件做交換(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10-28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受賄被開除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

【看中國2014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委員、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受賄被開除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後,至今未公布其案情進展。近日,香港媒體報導,盛傳徐才厚願意認罪配合調查,表示要揭發其他涉貪腐的高官,並向中央提出4個交換條件,包括希望子女不要入罪等。

消息指,今年8月下旬,徐才厚在301醫院羈押病陷入連日昏迷。他被搶救過來後,突然要求會見中相關領導人。他對一名中紀委副書記表示,願意配合,但是提出4個條件做交換。其中包括為顯示認罪誠意,放棄「留後路」,向中紀委舉報其他涉貪高官的犯罪事實;他願意接受司法審訊,但希望自己的家屬子女不要再入罪。

有消息稱,其他3條基本可以同意,但是希望自己的家屬子女不要再入罪,這個條件需要考慮研究再定。

徐才厚和妻女被捕 外加一名董姓秘書

今年3月臺灣「中央社」、「俄羅斯之聲」等媒體相繼報導,徐才厚一家被帶走調查。《南華早報》報導稱3月15日,數十名武警從北京301醫院將病榻上的徐才厚帶走。同一天被控制的還有徐的妻子、女兒和徐才厚的一名董姓秘書。徐被控制,結束了數月以來對其命運的猜測,引發中共軍方高層大換血。

6月30日,官方宣布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移送檢察機關處理,並指控其涉嫌「收受巨額賄賂」。徐才厚成為解放軍建軍以來因貪腐被查處的最高級將領。

徐才厚一直被認為是江澤民的得意門生,十八大後江派多名官員落馬。徐才厚退役後,即傳出患癌和受查,但他一直在力求自保脫困。今年1月20日,徐才厚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央視當天播出的中央軍委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年文藝演出的畫面中,徐才厚跟隨習近平身後一起露面,曾被外界解讀為徐已經脫險。但據消息透露,當晚在休息室內,徐才厚曾主動上前與習近平搭話,盛讚反腐運動,但習近平當時未發一言,旁觀者對徐的處境已感不妙。

軍中最大的貪官 深度參與薄周政變

據悉,徐才厚也是軍中最大的貪官,他把持的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早已成了軍中最大的肥缺。僅提拔谷俊山做總後副部長、中將,徐就從谷那裡獲得現金4,000萬(人民幣,下同)、上海的四套別墅豪宅,以及純金毛澤東像、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等。

今年5月,四川省軍區前政委、少將葉萬勇被當局拘查後,媒體披露當局曾從徐才厚家搜出一個未啟封的皮箱,內裝1,000萬現金,還有一份葉的個人簡歷,當局研判是葉向徐買官敬奉,但徐受賄太多顧不上點收,箱子一直未開。

由於徐才厚等的高層的示範作用,中共軍中買官賣官成風,軍銜「明碼標價」:將軍3,000萬、校官500至1,000萬,不一而足。

徐才厚同時與周永康、薄熙來等有著切割不清的利益交往,並捲入其政變圖謀,徐也因此掌握江派重要信息。徐才厚落馬,同時江澤民老巢大換血,習的親信被安插,這一切表明中共江派勢力瓦解,江澤民集團岌岌可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