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中流砥柱在橫店 手撕鬼子千百萬(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4-09-11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1日訊】不知是為了淡化人大常委會因剛剛封殺香港真普選所引起的麻煩,還是中央常委們為平息高層內鬥正酣的傳言而一塊出來露露臉,9月3日,中共七常委悉數出席抗戰勝利紀念日活動,高調紀念抗戰勝利69週年。中國「慰安婦」問題專家蘇智良表示「類似今年這種普通年份,紀念規格之高,往年罕見」。建議這位蘇智良專家在研究「慰安婦」問題之餘,再抽空兒研究研究如何安慰愛國情緒、民族情感方面的問題,或許會找出比較靠譜的答案。

除了七常委高調露臉,喉舌的高調宣傳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同日,人民日報刊發中共中央黨史創造室的長篇雄文,從五個方面歪曲歷史,苦口婆心、不屈不撓地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完全抹殺了蔣中正領導抗戰、國軍才是抗戰主力的基本歷史事實。從而臆造了當時得到全世界承認的合法國民政府袖手旁觀、而流竄在野的「共匪」卻領導全國人民英勇抗日的天方夜譚。更讓人悲憤的是,這個天大的謊言竟然欺騙了大陸整整兩代人,又正在毒害的下一代。可笑的是,中共經常指責日本篡改歷史教科書,然而在誰是抗戰的「中流砥柱」問題上,大陸自己的歷史教科書卻充滿了中共隨意杜撰的謊言。

不過,中共似乎意識到謊言也要有個底線,娛樂不能沒有極限。9月4日,人民日報鄭重發文,批評抗日神劇「手撕鬼子」是不尊重史實和民族情感。但這恐怕是自我拆臺。因為橫店才是中共抗日的主戰場,據統計,幾年以來,中共在橫店影視城殲滅日軍已經多達2億人次!超過日本人口總和。現在你不讓他「手撕鬼子」,他也會拍出更逆天的抗日神劇,否則如何欺騙中國人共匪搖身變成了「中流砥柱」?又如何滿足廣電總局對大陸各家電視臺在九、十兩個月的黃金時間必須播出抗戰題材電視劇的洗腦要求?

再來看一篇比「手撕鬼子」更大膽、更有創意的怪論奇談。9月5日,人民日報海外版發表署名文章,只看文章標題就知道這個叫蘇長和的作者與「手撕鬼子」的導演一樣身手不凡。文章題目叫《民主的希望和未來在中國》。作者可能預料到人們看到這個雷人的標題就會笑,所以他在開篇就勇敢地承認了這一點,他說:「我一說中國是世界上人口規模最大的民主國家,有些人會笑。為什麼會笑?因為有些人骨子裡認為中國不是民主國家,是西方政治話語塑造下的威權和專制國家。」接下來,他用6千多字——差不多也是一集抗日電視劇腳本的篇幅,對比中美民主的不同,最後得出結論:中共一黨的「一屆接著一屆干」,優於美國兩黨的「一屆隔著一屆干」...按照中國政黨制度的標準,多黨制恰恰違背了治理常識。所以,中國的民主優於美國的民主,民主的希望和未來在中國。

可如此說來,現在中共與香港民主之爭就實在顯得多此一舉。中央更不應呼籲香港接受「不完美」的民主,就像清華大學法學院院長王振民把北京比作香港的母親時所說的,「母親總是為孩子的最佳利益考慮」,那麼把大陸完美的民主施予香港豈不更好?否則中共豈不是個剝奪孩子最佳利益的「惡毒母親」?

正是:中流砥柱在橫店,手撕鬼子千百萬,民主希望在中國,惡毒「母親」不要臉。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