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吸毒 林鳳嬌哭罵成龍沒看管好兒子(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08-24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房祖名涉毒被拘留已達10天,據悉成龍在得知無法與兒子見面後,黯然離京,交由律師團隊處理。這次房祖名出事,與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臺有關。身為武打明星的成龍,不安於娛樂圈的名利雙收,卻貪圖權力,爭當中共政協委員。據傳房祖名事發後,成龍甚至向習近平致電求救,但被拒絕。

林鳳嬌哭罵成龍沒看管好兒子

港媒8月23日爆料,指公安將以「組織吸毒」和「藏毒」兩條罪名控告房祖名,而兩條罪的最低量刑起點是9個月,最重入獄3年,因此房祖名最高的刑罰也將是3年。至於是否獲得減刑,那就要法庭最後判定。另外港媒也從林鳳嬌身邊的人獲得消息,指房祖名出事後林鳳嬌立即打電話給成龍,哭罵成龍沒有看管好兒子,目前終日以淚洗臉,茶飯不思。

房祖名承認自己已經吸毒8年了,房祖名的朋友也承認早就知道房祖名吸毒,而身為家長的成龍夫婦居然完全不知道?很多藝人本身問題多多,醜聞不斷、緋聞纏身,導致他們生養的「星二代」是更糟糕。「富不及三代,星不過二代」。

成龍禍害房祖名的還有,讓年紀輕輕的房祖名混跡於北京官二代、富二代、紅二代和明星超模這個最腐爛的所謂上層社會圈子,是中共營造的世界上最腐敗的社會團體。這次掃毒,也是習近平針對江派所控制的影視圈勢力的一次打擊行動。在中共高層博弈已進入決戰時刻,成龍作為跟隨江派人馬的藝人而被打也就絲毫不奇怪了。

房祖名童年缺少父愛

房祖名涉毒被捕看似偶然,卻有其必然,從房祖名的成長史說起。成龍、林鳳嬌奉子成婚後,林鳳嬌和兒子一直隱姓埋名,居住在美國的洛杉磯。緋聞不斷纏身的成龍,很少與妻兒團聚,從小就沒有父愛的房祖名有一次問成龍,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成龍回答說,我一年給你5秒鐘你就應該很開心了,我給你媽媽只有四秒鐘。

早年林鳳嬌為相夫教子,激流勇退,當起了成龍秘而不宣的太太。隱忍成龍30幾年,換來的是成龍不斷出軌,緋聞纏身。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房祖名出生在洛杉磯。1997年他在美國加州一所私立學校就讀。據說他曾就讀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威廉與瑪麗學院,但並未畢業。

房祖名事業無起色 借毒消愁

房祖名曾掙紮著想要擺脫父親的影響,寧不惜轉入唱片行業,但不幸試水失敗,乘著兒子唱片界的嗆水,成龍如願以償的把房祖名納入到電影界來。

但是房祖名接替不了成龍的功夫明星的位置,又文藝不到哪去,他繼承了太多成龍的花心,緋聞女友不斷。房祖名成了聲色犬馬吸毒藏毒的花花公子。

成龍的私生女醜聞 令房祖名難堪

風流成性的有婦之夫成龍,最轟動的緋聞當然要數和吳綺莉那一段情,因為她為成龍誕下了轟動一時的「小龍女」。

曾有香港雜誌爆料,「小龍女」已經和哥哥房祖名秘密見面。但房祖名卻說:「我媽媽不開心的事,我不會做,也不會說,今後不會再對這個事回應。」然而此前房祖名自稱看過「小龍女」照片,曾直呼「真的好像我」。

成龍面對「小龍女」事件,都能理直氣壯地以一句「世上男人都會犯的錯」為開脫,這樣扭曲的價值觀,必然會對兒子產生負面影響。

成龍宴請女明星 房祖名被當看客

房祖名在《12道鋒味》的節目中這樣說道:對於我來說,超多人一起吃飯才是正常的,從2004年到2014年我們一家三口人就一起吃過一次飯,其他都是很多人一起吃的。當我們三個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反而覺得有些奇怪。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真的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在成龍的飯局裡,華語影壇、歌壇的重磅人物滿目琳琅,李冰冰、范冰冰、周迅、劉亦菲、王力宏、容祖兒等都曾是座上客。

去年12月,網民「波波」發表博文,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代言門和情史豐富等,受到網民的熱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