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和朋:傳言郭美美乾爹被帶走意味著什麼?

作者:鄭和朋 發表:2014-08-01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1日訊】中國有句古話講的很好,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不過在這個丟失信仰的時代,很多人都不相信,認為有權可以改變一切,有權可以讓是非顛倒,有權可以為所欲為,把整個社會搞的烏煙瘴氣,民眾怨聲載道,而今看看這些落馬的貪官,還有被調查的郭美美們,是否還記的自己之前的所做所為呢?這算不算是現世報呢?

攤上像郭美美這樣的女人,絕對不是一件好事,而之前郭美美因賭球被抓捕已超過警方做出的行政拘留15天的期限,目前仍未獲釋,因此引來坊間眾多的猜測!是不是中紀委將以郭美美為突破口,調查她背後為她支撐的大人物,根據以往的經歷來說,像這樣的例子並不少見。如查貪官,中紀委從情婦、二奶身上找突破口。

郭美美因賭球被抓,就引起很多人的質疑,而今拘留15天的期限到了,仍未獲釋,很顯然這位愛出風頭的郭美美攤上大事了,可能在不久的日子裡,就可以看到郭美美背後乾爹們的嘴臉了。而最近中紅博愛首席執行官翁濤在微博上報料,與郭美美炫富事件有瓜葛的王軍被北京東城區公安局帶走,疑跟郭美美有關。翁濤在微博上稱:昨晚8時左右,王軍在深圳被北京東城區公安局帶走,今早已帶往北京,至今已超過24小時,家裡尚未收到有關方面通知,據說律師今天前往東城區公安局要求會見也未獲安排,希望公安部門根據法律規定盡快通知家屬並給予安排律師會見。相信此事跟郭美美有關!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證實。翁濤與王軍是朋友關係,據悉,王軍擁有中紅博愛大股東深圳物華公司10%的股份,而物華公司持有中紅博愛公司60%股份。2011年6月郭美美炫富事件發生後,王軍便辭去中紅博愛公司董事職務。翁濤曾表示郭美美是王軍的女朋友,並且說王軍對自己的兒子都沒有那麼大方,如果說是乾爹的話,那也真算是個奇蹟!為此,也有人認為,王軍是郭美美的乾爹,王軍之所以對郭美美大方,那是受郭美美的親生父親授權等的猜測質疑,讓郭美美事件,更加陷入迷團之中!

一時間,郭美美乾爹被抓的消息,傳遍整個網路,當然,在未得到官方證實之前,這一切都只是猜測和傳言而已,但我們也知道,有很多傳言最後都被證實了,因為對於這個傳言,很多人都寧信其有,而不信其無的心態來看待!而想傳言得到制止,最好的便是官方的解釋,否則像這樣的傳言在坊間都會一直都存在的。

之前我寫過一篇博文《中紀委下一個反腐目標將是「紅會」?》現今看來,不幸被我言中了,中紀委真的將要對「紅會」開刀了,對於結果如何,我們故且拭目以待!

可能目前對中紀委來說,不方便對郭美美事件做出解釋,因為中紀委還需要郭美美把她跟紅十字會之間的關係,還有她金錢來源的關係搞清楚,因為她的事件,對中國社會造成的影響太大了,如果不把這個問題解決清楚,恐怕很難向民眾做交代,至於有線民追問她的親爹是誰?這倒是人傢俬人的事,連親爹也不敢相認,可能是出於身份的特殊性,也或許是人家的個人的私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當然,如果郭美美觸犯了法律,則就例外了,在這個時候,她的母親郭登峰願不願意說出來,還是繼續隱瞞下去,讓郭美美的親爹成為永遠的謎呢?全在她個人的決定,我們外人只是看熱鬧而已!

對於郭美美賭球被抓,這只是一個藉口,因為在世界盃期間,聚資賭球的人何止郭美美呢?為何偏偏只抓她參與的團夥呢?很顯然這只是一個藉口,而通過賭球被抓,借這次機會從郭美美身上套取她與紅會之間存在的秘密,因為郭美美這個小乖乖猶如修煉成精的千年小狐妖,把中國社會搞的天翻地覆,更是讓紅十字會抬不起頭來做人,為此,坊間各種各樣的傳言不斷的翻新,而郭美美的乾爹和親生父親都成了一個謎,而中紀委能否把這個謎團解開呢?

這次中紀委通過郭美美找出她背後的靠山和乾爹們的力量,同時也要重新塑起紅十字會多年丟失的信譽,要知「紅十字會」並非是郭美美乾爹們個人的,而是屬於國家的榮譽,如果紅十字會信譽丟失,等於國家在國際上的形象丟失,而對目前中國來,紅十字會想重新塑起信譽,調查郭美美是一道跨不過去的門檻,如果想繞過這道門檻,恐怕紅十字會喪失的信譽,需要一百年也塑造不起來,很顯然,中紀委也看清了這一點,為此,開始對郭美美進行調查,查出她背後的乾爹,還有金錢的來源,意味著將要給公眾做一個期待已久的交代!

中國有句古話講的很好,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不過在這個丟失信仰的時代,很多人都不相信,認為有權可以改變一切,有權可以讓是非顛倒,有權可以為所欲為,把整個社會搞的烏煙瘴氣,民眾怨聲載道,而今看看這些落馬的貪官,還有被調查的郭美美們,是否還記的自己之前的所做所為呢?這算不算是現世報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