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今生最有福氣

發表:2014-07-30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一生中會認識很多人,碰到很多事情,作出很多選擇。但是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不可避免的有一定的運氣在裡面,就好像有句話說的,人倒霉的時候喝口涼水都塞牙,可當運氣好的時候擋都擋不住!下面為大家來說一下從生肖方面來進行分析,哪些生肖福氣旺。

性情溫柔,多愁善感,外柔內剛,會利用人,以自己的小聰明耍心計,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不擅交際,生於羊年冬季的人一生會遇到多種坎坷,因冬季對羊來說是無食的季節,是要挨餓的,但無論屬羊的人落入何種逆境,始終不必為生活而發愁,因有極好命運,常常有貴人幫扶。但是在子、醜日,子、丑時出生的人則福氣稍差好運氣容易被沖害。

善良,不是他蠢,而是他不貪圖名利,不與人斤斤計較,也不喜歡掩飾自已或刻意打扮吸引異性,他注重實際,不會討好人,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大發雷庭的,心腸軟,容易輕信別人,耳根軟,會記住別人對他的好;如果是豬年亥時出生的,則是懶豬,好吃懶做,會享受,但是只福豬,也相當有福氣。在巳、申日,巳、申時出生的人則略差,福氣多被沖走。

正直,誠實,充滿正義感,性格直率,領悟力強,擅長判斷能力,有敏銳的第六感;出生在夜間的屬狗的人比白天屬狗的人愛挑釁,多容易與別人發生衝突,較聰明伶俐,勤奮,事業心強,生於農曆一月二月屬狗人生活較順利。出生在辰、酉日,辰、酉時,出生的人運氣稍差,身邊容易出現小人,動盪較大。

情緒多變,但他對煩躁生活總是很活躍,能勝任有刺激性的工作,做事圖快,缺乏持久性,白天出生的馬雖健壯,不愁吃穿,但多奔波勞碌;夜晚出生的馬則較好,生活較安逸,但總是無名氣。出生在子、醜日,子、丑時的人,福氣多會受到受到影響,身邊的阻礙較大,小人較多。

與生俱來有王者氣派,具有高貴傲慢的氣質,尤其生在農曆十月,十一月水旺的月份,水多濕潤乾土,猶如水到渠成,往往這段時間出生的人一般都大所作為,而且最好是在河岸或海岸邊出生,水旺更有利於他們飛鵬騰達。如果在辰時出世,為雙龍出海,出外求財就手,財運亨通,朋友多而知心、貴人也多。但是如果出生在戌、卯日,戌、卯時,福氣則被削弱。

来源:風水星象命理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