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集會吁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組圖)

作者:柳笛、張正 發表:2014-07-22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紐約地區六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旁的公園
舉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集會

【看中國2014年0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報導)7月20日,大紐約地區的六百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旁的公園,舉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集會和燭光夜悼,悼念在中國大陸因堅守「真善忍」信仰、堅持修煉而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且聲援1億7千多萬中華兒女明白真相,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在集會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現場為9名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民眾頒發退黨證書,以下是各界人士在集會上發言的部分內容: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先生

汪志遠先生:歷史大審判在即所有參與者須承擔個人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先生指出,15年前,中共開始了對正義和良知的摧毀,對法輪功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事實證明,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使中共走向解體,使人類走向覺醒。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歷史的大審判在即!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應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切莫錯過機會!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著名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博士

章天亮博士:瞭解真相就是能夠有一個良心選擇的機會

著名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博士認為,共產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到現在已經十五年了,今天來到這裡的還有很多在大陸監獄裡面受過酷刑折磨的人,對於這些人來說,十五年就不僅僅是一個數字,那是分分秒秒的痛苦和煎熬。

章天亮博士說,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侯,這不僅僅是中共和法輪功的問題,其實也是對於每一位社會人士面臨的一個選擇,如果你能夠瞭解迫害的殘酷、知道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痛苦、污衊、酷刑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那麼作為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來說,都不應該再沉默、都應該站出來,哪怕你不相信佛法、僅僅出自於一個人的良知,也應該對中共說不。

對於中共那些參與迫害的人來說,他們的下場就非常的可悲,現在我們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集團正逐步的被清理:從薄熙來到李東生,到周永康,那麼將來呢還會有曾慶紅,甚至還會往上推,所有迫害的參與者,他們都難逃法網、難逃天網。

對於中共的很多駐外的使領館來說,在國外能夠瞭解真相,就是一個能夠棄暗投明的好機會。對於普通人來說的話,能夠瞭解真相,就是能夠做一個良心選擇的機會。幫助制止這場迫害,這樣等到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我們不僅僅能夠記住那些法輪功弟子所留下的浩然正氣、我們也會記得世人為解除迫害所作的貢獻、我們更會知道那些迫害者他們的暴行將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他們所遭到的惡報,將永為人類所借鑒。


秦鵬先生

秦鵬先生:把迫害元凶繩之以法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來自北京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秦鵬先生說,我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之後,折磨我7、8年的慢性支氣管炎很快好了,我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意義及如何做一個好人。修煉也使親人受益,我的女朋友後來的妻子胃病好了。我1999年初考上了清華研究生,一家人其樂融融,那時候我們都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一生了。

然而,1999年的7.20,中共政權在江澤民為首的流氓指使下,卻把我這樣的千千萬萬的普通家庭推到了風口浪尖、從此再無寧日。因為修煉,我先後多次被抓,被勞教兩次,總共長達五年失去自由,期間多次受到了各種酷刑。這些年,我親眼見到了許多人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被打殘、甚至打死,2000年我就曾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給北京工商大學的教師趙昕送行,她只是因為在北京紫竹院公園煉功,就被派出所抓起來打殘,承受了半年的痛苦之後,含冤離世。

兩次被長期關押期間,我親眼見證了鎮壓政策的殘酷。第一次,我們長期每天只讓睡兩個小時,被強迫勞動,堅定的學員被酷刑折磨,一個法輪功弟子被警察唆使勞教人員打殘。我的親身經歷更是讓我看清了中共的無恥和凶殘。

秦鵬說,我真誠呼籲習近平先生、中國政府中還有良知的人,為了國家、為了億萬中國人民的福祉,盡快把迫害元凶江澤民等繩之以法,解體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我也真誠呼喚美國政府和各界民眾明白真相,採取所有可能的措施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李紅珍女士:原本好端端的一個家庭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來自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李紅珍女士在發言中揭露了中共對她和她的家庭的殘酷迫害。她說,15年來,只因她要堅持對「真、善、忍」真理的信仰,被中共非法拘留、洗腦、勞教二次,時間長達二年半,非法判刑五年。

在被中共非法關押期間,她受到關禁閉、上腳鐐、手銬,被長期強制坐小板凳等殘酷迫害,導致身體的關節麻木、腳腿腫大、臀部潰爛,身心都受到了極大的摧殘,在她長期受到中共非法迫害期間,中共還對她的母親,她的丈夫進行威脅,他們承受不了這樣的迫害,她母親,她的丈夫先後去世。原本好端端的一個家庭,被中共迫害地家破人亡。


著名民主人士張健

張健先生:世界更需要法輪功世界更需要真善忍

著名民主人士張健先生指出,1999年7月20日那一刻,比法西斯更殘暴的中共政權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有組織有計畫的迫害至今天,在人類史上罕見的大規模動用國家機器殘害本族同胞,中共犯下了史無前例的反人類罪;對堅持理想的人無所不用其極的酷刑乃至震驚全世界的活體器官摘除,讓全世界的人民徹底看清中共魔鬼的邪惡。

在長達15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一直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堅持講述真相,一直用自己的行動弘揚著真善忍與中國文化傳統,一直用自己血肉的身軀誓死維護著自己對信仰和真理的追求,在一次又一次的迫害下,法輪功不但未被中共消滅,相反,一個信仰的團體就是在各位學員的不懈努力下發揚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三退」和「九評」深入到全世界所有華人的集聚地,越來越多的人通過「三退」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和肯定,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看「九評」徹底的瞭解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徹底從內心拋棄了中共多年來給國民的洗腦教育。

法輪功的今天是所有中國人被中共迫害的一個縮影,任何中國人都應該在此關鍵時刻站在真善忍這邊,因為真理需要我們的心靈去加持,世界更需要法輪功世界更需要真善忍。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

易蓉女士:全民退垮中共的時刻已經到來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指出,隨著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在大陸的千家萬戶和世界範圍的廣泛傳播,越來越多的世人已經覺醒,中共對法輪功和全體民眾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盡頭;今天,我們欣喜地看到已有1億7千萬中華兒女明白真相,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選擇唾棄中共;一個全民覺醒,全民反迫害,全民退垮中共的時刻已經到來。

退黨精神覺醒運動不僅得到了中國民眾的積極響應,也得到了美國和歐盟政要的褒獎和民眾的廣泛支持。「你退了嗎」已經越來越深入人心。「三退」洪流正以摧枯拉朽的氣勢在摧毀著中共的黑暗腐朽暴政。縱然中共變化多端,以各種欺詐手段與暴力企圖維護其統治,也難擋退黨歷史大潮,難擋被解體的歷史命運。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三退民眾頒發證書合影留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