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漢將會帶走多少「秘密」?(圖)

作者:碧翰烽 發表:2014-07-21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1日訊】7月18日, 連續多日陰雨的湖北小城咸寧終於放晴。在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第一審判法庭裡,劉漢等上訴案已經連續進行了五天的審理。據接近庭審現場的知情人士向《第一財經日報》表示,在步入法庭、走向被告席時,劉漢「環視了旁聽席一週才坐下,表情挺凶。」整個辯護過程中,劉漢「情緒激動,聲音很大,中途還嘆氣。」(一財網2014年07月19日)

今年5月23日,咸寧市中院對劉漢、劉維等36人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等一審公開宣判。劉漢、劉維一審被判處死刑。

根據湖北高院的官方微博消息,7月18日上午開庭以後,庭審進入法庭辯論階段。劉漢等上訴人進行自行辯護。上述知情人士稱,「毫不知情、一概不知」等成為劉漢辯解的關鍵詞。

在長達一個小時左右的自我辯護中,劉漢被法官打斷兩次,提醒他注意情緒,不要說與本案無關的事情。

值得關注的是,劉漢及其辯護律師在當天的庭審中,對輿論關注的一些神秘富豪和官員隻字未提。

如果沒有意外,劉漢被改判的可能應該相當之小。但儘管如此,其還是提起了上訴,期望會有意外的結果出現。

從一審到二審,劉漢在法庭上的表情變化莫測,有痛哭,有嘆氣,還很激動。當年的風光、囂張,顯然不堪一擊。不過,此番庭審有兩點值得一提:一是說與本案無關的事情。不知道他究竟說了些什麼,是感嘆人生無常,還是在百般為自己辯解,或是言說其它。

二是對於輿論關注的一些神秘富豪和官員隻字未提。顯然,從其發跡史以及曾經顯赫的地位來看,其與一些富豪、官員有密切的關聯,是絕對可能的。這樣龐大的一個資本、商業帝國,幾百個億,想要靠獨自支撐,誰也不會相信。而且其黑社會的性質與背景,如果沒有強大的保護傘,又怎麼能夠發展到今天。

那麼,劉漢為什麼對這些人物隻字未提?他為什麼要把這些秘密爛到自己的肚子裡?難道說他還在心存什麼幻想和僥倖,或是還有其它的什麼原因。想來也只有等待歷史的慢慢揭開。

如果說劉漢最終被執行死刑,那麼將會帶走多少「秘密」呢?不得而知。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