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事件」毆打律師國保於文波涉毒潛逃(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4-07-0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三江管局國保大隊、青龍山洗腦班人員於文波

【看中國2014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2014年7月3日,曾引發社會關注的的黑龍江省「建三江事件」中參與指使毆打四位維權律師和眾多公民的建三江警察於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他人供出,現已畏罪潛逃。此消息傳出後,引起律師、網友等在微博及網路上熱議不斷。

於文波任職於建三江管局國保大隊,是青龍山洗腦班人員,參與多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經海外媒體明慧網曝光,手段殘忍,許多法輪功學員深受其害。其中以3月毆打綁架維權律師的事件更震驚國內外法界人士。


3月21日被綁架的四位律師江天勇、張俊傑、王成、唐吉田

「建三江事件」中毆打律師

2014年3月20日,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前往位於黑龍江建三江地區的洗腦班「黑監獄」(對外稱「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要求釋放被建三江管局國保大隊、青龍山洗腦班人員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察帶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張俊傑等四位律師經醫院鑑定,在建三江被打斷三根肋骨,於文波是參與指使毆打其中的一員。

3月27日張俊傑律師被釋放,他親述了被綁架的恐怖經歷,當他要求審問他的警察出示證件時,被於文波扇了七、八個耳光,隨後於文波隨手拿起大半瓶礦泉水瓶猛砸張律師頭部,接著於文波和另一名警察把張律師踹倒,拳打腳踢暴打三分鐘後,張律師腰部疼痛難忍,無法坐起。張俊傑律師釋放後去醫院檢查,經醫院診斷,脊柱橫突被打斷三根。

威脅吊銷律師執照

張俊傑律師在被釋放之前,當地國保向張俊傑施壓,要求他保證不外泄律師被抓情況,遭到張俊傑的拒絕。他對外透露了該事件的詳細經過並公開了一些施暴警察名字。

張俊傑說,他在七星農場看守所見到也被拘押在此的唐吉田律師,發現唐吉田胸部受傷。在拘留所期間,張俊傑每天受到提訊,當地國保大隊隊長劉長河與於文波以對其吊銷律師執照和更長時間的刑事拘留相威脅,要求張俊傑說出此次律師行動及聲援行動的策劃者、組織者,張俊傑再次表明是自願來為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的公民進行代理。

律師:此人做惡多端 該遭此報

於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他人供出,畏罪潛逃之事被曝光後,律師及網路上一片撻伐,聲稱惡人終有報。

王才亮律師就說 :建三江出手暴打律師的惡警於某涉嫌毒品案而潛逃,逃哪去呢?這個惡有惡報還不算晚!

梁小軍律師則稱:於文波這個人本身品行就不好,是警察中的敗類,他出手狠毒酷愛實施酷刑,這次他涉及到販毒的問題被別人供出來畏罪潛逃,他做惡多端,該遭此報。

網友a天堂的渡口789說:「通緝:‘建三江事件’中參與指使毆打四位律師和眾多公民的建三江警察於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他人供出,現已畏罪潛逃。東北人講話‘從前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果不其然!熱盼於文波被緝拿歸案. --------------誰要是見到於文波先痛毆再送到黑機關領賞。 」

記者7月4日撥打於文波手機欲核實案情,於文波已關機,宅電則無人接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