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失蹤阿嬤:紅衣小女孩帶走我(圖)

發表:2014-07-02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歲阿嬤彭吳允水上月跟團到花蓮縣林田山遊玩,卻離奇失蹤,軍警消人員出動50多人,終於找到消失4天的阿嬤,當時她就坐在大石頭下乘涼,看起來雖有些疲累,但身體卻無大礙,家屬焦急詢問失蹤期間狀況,阿嬤竟回說,「當時是紅衣小女孩把我帶走,且每逢晚上就有老先生、老太太陪我說笑,要我不要擔心。」


失蹤4天,80歲阿嬤順利獲救。(圖/照片翻拍)

阿嬤向家屬透露,是被一名撐紅傘、穿紅衣的小女孩牽著走到被發現的地點,之後就一直待在那裡,這幾天都喝溪水解渴,因為擔心下雨溪水暴漲,爬上大石休息,還說,雖然自己一個人在山中,但卻不寂寞,「因為每天晚上都有老先生、老太太來陪我,說笑話逗自己開心,還要我不要擔心,也別分心」。

彭阿嬤到花蓮縣萬榮鄉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遊覽,沒想到上完廁所卻失蹤,監視器畫面顯示,她快步走出側門,毫不猶豫直接走向產業道路,神情似乎有些恍惚;當時家屬緊張地說,媽媽身體還算硬朗,只是走路比較緩慢,上樓梯還需旁人攙扶,且應該也不會故意脫隊,這一連串的行為實在匪夷所思。


救難人員輪流背下山,阿嬤入院治療中。

不只警消出動搜尋,阿嬤兒女、女婿和孫子從北中南趕到花蓮,全家「總動員」一起找阿嬤,甚至還有當地民眾熱心加入,只不過,山裡山下都找遍,還是沒有找到阿嬤;林田山山上並沒有人居住,林務局還到園區內的土地公廟拜拜,而家屬也向神明祈求,阿嬤能平安回家。

2日上午10時許,阿嬤終於被找到,她當時坐在大石頭下,一手拿著礦泉水,另一隻手還有一包沒吃完的餅乾,靠在石壁上休息,看起來精神疲憊,能被找到,家屬都鬆了一口氣。

臺灣過去曾多次出現在山區走失的女性年長者,過不久後又從某處突然出現,但呈現精神恍惚狀態被人發現,常被歸類是遇上臺灣民間傳說的「魔神仔」。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