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世上唯一的八星皇宮酒店(組圖)

發表:2014-07-02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到週末,繼續迪拜之旅,介紹一下當今土豪之最,世上唯一的八星皇宮酒店。

阿布扎比是阿聯酋首都,也是迪拜旅遊的另一個重要看點,其中八星皇宮酒店一直罩著一層神秘的面紗,吸引著無數眼球。因為價格等等因素,一般遊客看得多,住得少。作為隨行,幾年前曾經跟著BOSS入住皇宮酒店,偶爾土豪了一把,現在將瞭解的酒店內外情況作一介紹,看看阿拉伯世界的土豪們在酒店方面奢華的極致。

帆船酒店顯示現代土豪的奢飾品味,皇宮酒店則是阿拉伯人的尊享堡壘,誰比誰更土豪,還真不好說。題圖:皇宮酒店大堂一景。它是阿拉伯風情和現代建築結合的一座宏偉宮殿。


皇宮酒店大門,氣派非凡;門前豪車雲集。


皇宮酒店最牛的,是金碧輝煌的大堂及橫向延綿一公里的富麗堂皇的長廊。


一公里長廊裝飾處處真工實料,盡顯尊榮。


建築細節,每一處都彈眼落睛。

 


酒店客房區域。


五六層是王室成員專享區。

阿布扎比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西北的海岸邊,是迄今為止最為奢華、最貴的酒店,斥資30億美元修建,也是世上唯一的八星級酒店。這個黃金和大理石堆成的宏偉宮殿,原為酋長們的行宮,是為海灣合作委員會首腦來到阿布扎比參加會議而修建的,如今頂層依舊是酋長們所專屬的總統套房。

皇宮酒店是典型的阿拉伯皇宮式建築,從主樓到附屬建築,寬度延綿達一公里,展示著阿拉伯文明獨有的富麗堂皇。酒店內號稱來自二十二世紀的高科技設施,更是實現了神話般的夢幻享受。入住的每一位顧客都會領到一個價值2500美元的掌上電腦。通過這臺小巧的電腦,可以連接電視或音響,還可以設定所有客房服務或召喚服務員;所有房間都配備了50寸或61寸的互動式電漿電視,客人能通過觸摸屏來控制房間內的所有設施,也就是動動手指就能控制整個房間,足不出戶就能購買商品送貨上門。

皇宮酒店的房價比帆船酒店低很多,如果你不住那些豪華套房的話。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選擇這家酒店入住。


我住的可能是皇宮酒店最小的房間,但一樣是配置齊全、帶陽臺的海景房,兩張大床一個人獨享,自己也覺得有點FB。


酒店外立面,都是阿拉伯風格。

個人覺得,皇宮酒店遠勝帆船酒店的是它的酒店環境和服務。這是酒店內的足球場,瞭解沙漠國家阿聯酋的人會明白養一個這樣的足球場它的巨額花費是多少。


庭院和泳池。兩座游泳池面積有數個足球場那麽大。


庭院和泳池。兩座游泳池面積有數個足球場那麼大。


皇宮酒店夜景


清晨拍的皇宮酒店海灘及環境。酒店擁有1300米的黃金海岸線,私密而安靜。

數字裡的皇宮酒店:酒店內部面積達24萬多平方米,但客房只有不到400間,酒店內還有一個面積達7000平方米、中東地區最大型豪華禮堂,可容納1200人開會;一個可容納2800人的舞廳;有12個餐廳和8個娛樂廳,配有128間廚房和餐具室,可同時接待2000多人就餐。另有40個會議室和附帶12個工作間的新聞中心。酒店職員和賓客的比例高達6比1,由於飯店走廊又多又長,他們的一項工作是為迷路的客人指點迷津。

酒店共有近400套客房,分為總統套間、宮殿套間、海灣豪華套間、海灣套間、鑽石客房、珍珠客房、珊瑚客房和豪華客房等8種。客房的地板是大理石或地毯,房間價格從幾百美元至一萬美元以上不等,外加20%的服務費。房間最小的客房面積為55平方米,最大的總統套間面積近千平方米。酒店頂層的6個總統套間,只接待來自海灣地區的元首或王室成員。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