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親吻示警」讓主人發現皮膚癌(圖)

發表:2014-06-25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溫馨!澳洲63歲女子約瑟芬專門收養袋鼠孤兒,她某天開始被「貝拉」狂舔臉部和手腳上的3個斑點,時間長達1個多月。她直覺有異就醫檢查出皮膚癌,才知道這是貝拉的「親吻警告」,並成功切除癌細胞。

外電報導,約瑟芬(Josephine Brennan-Kuss)在庫伯佩地(Coober Pedy)開設袋鼠孤兒院,通常這些袋鼠的母親都不幸遭獵殺或死於車禍。有一天,6歲的貝拉(Bella)不斷舔她身上3處的斑點,後來才知道這些斑點正是皮膚癌的患部,立刻進行手術。

報導說,貝拉已經不是第一次「示警」,3年半前,它即預測到約瑟芬的丈夫泰瑞(Terry Brennan-Kuss)會中風,當時就特別黏他。約瑟芬感動地說,「我不確定它們是否可以聞到癌細胞,但它們應該可以感受得到。」她笑著說,如果貝拉之後再對她親吻或擁抱,都會讓她怕怕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