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點讀心術教你看透人心

發表:2014-06-21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心術

1、喜歡眨眼:這種人心胸狹隘
2、習慣盯著別人看:代表警戒心強.
3、喜歡提高音量說話:多半是自我主義者
4、穿著不拘小節:代表個性隨和
5、一坐下就翹腳:這種人充滿企圖心有行動力
6、邊說話邊摸下巴:通常個性謹慎
7、將兩手環抱在胸前:堅持己見。

通過動作攻破心理

1、單眼微瞇,單側嘴角微挑,表不屑、輕蔑;
2、手扶額頭表內疚、羞愧;
3、下巴揚起,嘴角下垂表自責;
4、瞳孔在生理正常的情況下散大,表生氣、恐懼;
5、摸側臉或摸耳朵,說明正在控制情緒,表緊張。

這些小動作你注意了嗎

1、瞇著眼——不同意,厭惡,發怒或不欣賞。
2、走動——發脾氣或受挫。
3、扭絞雙手——緊張,不安或害怕。
4、向前傾——注意或感興趣。
5、懶散地坐在椅中——無聊或輕鬆一下。
6、抬頭挺胸——自信,果斷。
7、坐在椅子邊上——不安,厭煩,或提高警覺。

讀心術-笑的表情

1、笑時嘴兩端猛向上,善於社交,有親切感,具有冒險患難精神。
2、開口大笑,性格大方,不拘小節。
3、口兩端稍下垂,微開口的表情,略屬內向,注意細節。
4、幾乎不開口的瞇笑型表情,倔強固執,有理想。

讀心術-從口頭禪讀懂對方性格

1、說真的、老實說、的確、不騙你(擔心他人誤解,性格急躁)
2、應該、必須(自信心極強,理智而冷靜)
3、聽說、據說(見識雖廣但決斷力不夠)
4、啊、呀、這個、嗯(思維慢,反應較遲鈍)

讀心術之筆跡案例

1、字偏大,力度大。此人的能力強。思維宏觀。
2、線條生硬,橫折特徵來看,直角或者尖角。說明此人有原則性,處理問題不太圓滑。
3、捺不外展。說明此人不善於與人交往。
4、有的豎鉤很長。說明他有突破精神,執行能力強。

社交應酬潛規則之人脈關係定律

1、不要總顯示比別人聰明。
2、想釣魚,就要像魚那樣思考。
3、讓對方做主角,自己甘願做配角。
4、目中無人,一敗塗地。
5、常與人爭辯,你永難贏。
6、鋒芒太露,下場不好。
7、刺蝟原則,保持適當距離。
8、樹一個敵,等於立一堵牆。

社交應酬潛規則之對付小人的方法

對小人要勤打招呼,少說話;不主動來往,但不拒絕來往;不深交,但不絕交;可以給予好處,但不能佔小人便宜。
不要進小人圈子,也不讓小人深如自己的領域和心靈。
不要幫忙,不阻攔,不規勸,不參與,不討論,任其發展,任其自生自滅。小人多行不義必自斃。

1、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這句話就如同,別人訪問你主頁並不代表別人想念你或者對你感興趣,也有可能別人正在給身邊人舉例解說什麼是SB。

2、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所謂的百毒不侵,也不過是人麻木的表現而已。

3「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同理一個人,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會悉心呵護她,喜歡則想要不擇手段佔有她。

4白痴定律:永遠不要和白痴爭辯。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5兩性心理學:男人不能原諒女人身體出軌,女人不能原諒男人精神出軌。男人更注重對女人身體的獨佔與,女人更看重對男人心靈的佔有。女人可以接受有故事的男人,男人普遍不愛有故事的女人。

6墨非定律: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7你對著一個異性講出一些很肉麻但是你自己卻不認為肉麻的語句時,你可能已經愛上這個異性了。

8但凡真愛上一個人,你會患上感情潔癖,忍受不了對方一點點感情不潔,不論身體還是精神上。

9男女思考角度不一樣。

10有時候人就像只刺蝟,當別人抱著他,血滴在他身上時,他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他卻不知道那血是那個人的。
11人總是這樣,對親近的人太苛求,對陌生人顯得過於寬容。

12女生最討厭聽到的話「不是早和你說過嗎?」「隨便。」「以後再說。」「你自己看著辦。」「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你想多了。」「那就這樣吧。」「恩。」「無所謂。」「算我錯了行吧。」「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13這句話適應於那些還放不下的孩子:其實有時候要想想,是真的愛的深,還是因為不甘心。

14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對語調特別敏感,所以「怎麼說」比「說什麼」更重要。

15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6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17心理科普:越是擁有越是不滿足。人們在擁有了一件新的物品後,會想不斷配置與其相適應的物品,以達到心理上平衡,這在心理學叫「配套效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