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授揭曉長壽秘訣(組圖)

發表:2014-05-08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健康生活」網4月22日文章,與讀者分享了美國大衛·阿古斯教授的長壽建議。大衛·阿古斯是癌症研究中心的主任,他的長壽建議或許會對你的健康生活產生很大影響。

1,赤身觀察自己

脫下衣服,仔細從鏡子裡看看自己赤裸的身體。通過觀察查看自己的身體是否有異常。注意看皮膚是否有變化,因為即使是小小的斑點也可能是癌症的前兆。注意觀察自己的每一寸皮膚吧,就連頭皮、指甲和口腔也不要放過。

2,穿舒適的鞋

不舒服的鞋會造成足部問題,可能會影響你身體的整個系統,也可能引起心臟疾病、老年痴呆症、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糖尿病和加速老化等。

3,多運動

進行適量的運動,比如健身、跳舞和走路等。

4,不要彎腰駝背

長期持續不正確的姿勢會引起頭痛、關節炎、血液循環不良、肌肉疼痛、氣短、消化不良、便秘、疲勞和神經方面的問題。

5,喝葡萄酒

每天喝一小杯葡萄酒,最好是紅葡萄酒,可以降低患心臟疾病的風險。

6,吃冷凍水果和蔬菜

淡季時,商店中擺放的蔬菜和水果已經失去了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最好選擇冷凍的水果和蔬菜。

7,打流感疫苗

阿古斯博士稱,人們總是錯誤地以為疫苗有導致感冒的副作用,並稱疫苗中含有毒素和毒藥。但實際上我們的身體需要疫苗幫助我們抵抗感染和流感的侵襲。

8,服用阿司匹林

許多科學研究已證實,阿司匹林能夠明顯地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每天服用小劑量阿司匹林(75毫克),能減少46%常見癌症的發病率,包括肺癌、結腸癌和前列腺癌等。但有關這一點應首先向醫生諮詢,因為阿司匹林也有副作用,如導致胃出血。

9,不要服用維生素

許多研究結果表明,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已有數以萬計的人因服用了過量的維生素,增加了許多疾病的患病風險,其中包括癌症。

10,與孩子一起生活

專家認為,那些與孩子生活在一起的人,其壽命可以更長。因為撫養孩子時,人們需要保持活躍,並要長時間地保持清醒的頭腦。

 

11,微笑

微笑或者大笑會影響血清素和內啡肽痛苦荷爾蒙的分泌,從而緩解壓力。就像那句俗語所說,「笑一笑,十年少!」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