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九大怪人(組圖)

發表:2014-05-06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史上九大怪人盤點如下:

1、四條腿的女人

 

圖中的Josephine Myrtle Corbin在1868年的時候出身在田納西州的林肯鎮。她生出來的時候就是畸形,也就是說她腰部下來兩邊分別有一個獨立的骨盆。這就像Frank Lentini的第三條腿那樣,多餘的兩條腿本來是屬於另一個沒有正常分離的雙胞胎姐妹的。內側的兩條小一點的腿分別和外側的大腿各自連在一起,成為一對。據說她曾經靠她內側的兩條腿移動過,但它們實在太虛弱了無法走路。Myrtle Corbin生了四個女兒和一個兒子。

2、獨角老人

1930年這個滿洲國的中國農民被一個驅逐出境的俄國銀行家發現。那個俄國人馬上把他拍了下來並把照片寄給了「你信不信?」名人欄目的 Robert Ripley。只知道這個農民姓王或與王音相近的姓,他除了後腦杓上方長了一個十四英吋長的尖角以外,其他身體部位都和正常人無異。

Ripley懸賞巨額獎金給能提供王的外表線索的人,但自從20世紀30年代開始王就從公眾的眼皮底下消失了,再也沒有過消息。

3、半身人(Gabrielle Fuller)

她擁有著美麗且完整的上身,但是到腰部以下就光滑的結束了。

Gabrielle Fuller在1884年生於瑞士的巴塞爾,她第一次參加雜技團在1900年巴黎博覽會的時候。它隨著林林兄弟馬戲團來到「康尼島的夢境之旅」進行雜技表演。她至少結婚了兩次,其中一次是和一個名叫John de Fuller的人。

4、獅麵人(Stephan Bibrowsky)

他患有多毛症,這是一種罕見的基因變異性疾病,患者全身被一層厚厚的毛所覆蓋。

Stephan Bibrowsky由正常父母所生,1890年出身於波蘭。他患有多毛症,這是一種罕見的基因變異性疾病,患者全身被一層厚厚的毛所覆蓋。自中世紀以來,只有50例這種疾病具有檔證明。就Lionel來說,他的身體被六英吋長的毛所覆蓋,在四歲的時候,被一個德國人發現,從此在歐洲出名,並有了Lionel這個昵稱,表示長著獅子臉的意思。他並沒有被當成野獸一樣展覽,而是經常穿著最好的衣服,讓人看到在這身毛髮下面的,是一個會講五國語言,有文化,招人愛的人。

5、貓頭鷹人(Martin Laurello)

這個人以Martin Laurello的名字出名,1886年他在德國紐倫堡出身的時候名叫Martin Emmerling。20歲的時候,他先在歐洲開始他的演藝生涯,1921年把他的表演帶去了美國。他也為林林家族的Barnum & Bailey兄弟雜技團工作過,先後到康尼島表演過好幾次。他還為一個名叫「迪克最強」的美國皇家雜技劇團工作,直到1945年的時候,他和七歲的龍蝦男孩「Popeye Perry」 and 「Junior Stiles」一起出演Ripley的雜技。

6、最醜的女人(Mary Ann Webster)

 

她患有指端肥大症的症狀,這種不斷肥大的狀態導致她越來越不正常的生長,臉部開始扭曲,同時還伴有頭痛,視力退化,以及關節肌肉的疼痛等。

Mary Ann Webster於1874年出在英國倫敦,是家裡八個小孩中的一個。她年輕的時候當過護士,然後再1903年的時候嫁給了一個名叫Thomas Bevan得水果商。但是結婚沒多久,Mary Ann就開始顯現指端肥大症的症狀,這種不斷肥大的狀態導致她越來越不正常的生長,臉部開始扭曲,同時還伴有頭痛,視力退化,以及關節肌肉的疼痛等。1941年Thomas死的時候,他們已經有了四個小孩。

7、長有鬍鬚的女人(Madame Clofullia)

 

她天生多毛髮,八歲的時候竟然還長出了2英吋的鬍鬚。

Madame Clofullia在瑞士出身,她天生多毛髮,八歲的時候竟然還長出了2英吋的鬍鬚。十四歲在父親和一個代理的陪同下遊覽歐洲,隨後就只有父親一人陪同了。在巴黎他邂逅了畫家Fortune Clofullia,之後兩人結婚。Madame Clofullia出名還因為她留著有型的鬍子模仿拿破崙三世。之後,統治者給了她一大顆鑽石作為回報。

8、像人(Joseph Merrick)

 

由於身體上的失調,使其在五歲的時候,肢體就長的異常肥大。

Joseph Merrick出身於1862年,由於身體上的失調,使其在五歲的時候,肢體就長的異常肥大。他在1884年的時候加入一個雜技團,在那裡,他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並賺了一大筆錢。同時在那裡也會有一個出診醫生幫他看病,做好一切安排讓他過更好的生活。現在我們知道其實Joseph Merrick得的是變形桿菌綜合症,而不是當時被普遍認為的像皮病。Merrick在他27歲時由於睡著了窒息而死。

9、駱駝女孩

 

這是一段從Ella Harper的雜技表演宣傳單上摘下來的文字:
「我被稱為駱駝女孩是因為我的膝蓋是往相反的方向長得,正如大家從圖上看得一樣,我可以用我的手和腳很好的走路。過去的四年半,我隨著雜技團巡演各地,現在已經1886年了,我打算放棄我的雜技生涯,轉向學習來讓自己適合另一個職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