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政治秘書口述歷史真相 被扣查 (圖)

鉄流:《李銳口述往事》被扣查,幕後黑手是誰?(圖)

作者:鉄流 發表:2014-05-06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06日訊】今天(5、2日)我在「博訊」網上看到李鋭年近七旬的女兒李南央,致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的一封公開信,說的是2013年10月29日她和她先生、女兒、女婿一行四人,從香港乘HX336航班落地北京入境,隨身所攜帶的80冊書刊被北京海關非法蠻橫的扣留一亊。這80冊書刊中有53冊是她和大陸學者丁東先生合作採寫編著的《李銳口述往事》樣書,另27冊書刊是香港友人贈送和她自著書籍。奇怪的是她半年多來,為捍衛公民合法權益,按照中國《行政訴訟法》的相定規定,通過律師訴訟到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法院卻推三阻四至今不予立案。

眾所周知,中共自十八大後,中央新一代領導人多次明確提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提高領導幹部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動發展、化解矛盾、維護穩定的能力」;「堅持法治國家、法治政府、法治社會一體建設」,又有誰敢於公然與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作對呢?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主管全國意識形態的常委劉雲山。只有劉雲山這個無功、無德、無才的只有中專學歷的「新聞殺山」,「言論沙皇」,才能做出這種不顧及法律的愚蠢亊。

我是新聞出版界的老人,目睹近十多年來國家新聞出版亊業狀況甚為堪優,別說針砭現實的文章,就連談說五十多年前真實的歷史亊件文章也一律封殺。在鄧小平時代「含胡趙時期」(1978至1997),不少回憶「大躍進」與「三年人禍」、「反右鬥爭」以及「十年浩刼」的文章均能公開出版發行,特別值得欣慰的影視界還連續攝製推出了《牧馬人》、《天雲山傳奇》、《芙蓉鎮》、《楓》等有一定影響並深受觀眾喜愛的影片。近十餘來不但銷聲匿跡,還不能重新再版這些書刊和重播這些影片。現在更向前「發展」了,沒說一般人講真話的文章不能出版問世,就連李銳老人的文章也被劉雲山封殺銷聲。

李銳是誰?1917年生人,一二•九時期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共產黨元老,曾經擔任過高崗、陳雲、毛澤東(兼職)等人的政治秘書,曾是湖南省委宣傳部部長,水電部副部長,國家能源委員會副主任,中共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他的《李銳口述往事》,是他一生歷程的回顧和思考,國外的學者認為不僅是留給中國的,也是留給這個世界的財富。他曾在《炎黃春秋》發表文章揭露,「毛主席萬歲」是毛澤東自己在1950年五一節口號上加上的。而朱德秘書陳友群也曾在1980年親口說出這件事。有網友認為,毛澤東本來就是靠著造假、殘暴統治中國的,他就是要讓人歡呼他「萬歲」,才能統治人的思想。

就因《李銳口述往事》中有這些諸多歷史亊實真相,使劉雲山感到恐慌。因為他害怕真相,有了真相權貴貪腐集團的醜聞就會暴露於天下,所以他要封殺真相,不准代表真理的言論公諸於世。但他忘記了,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其實這部書早在網上傳開,我就早以讀到。海關查沒只是起到一種免費宣傳的推銷作用,現在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不予立案,又是此書一個免費促銷活動。劉雲山的黑手不但控制著中國新聞出版界,也控制著中國海關與政法界,值得中央注意。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