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新創意——被幸福圍繞收藏(組圖)

作者:穆笑晨 發表:2014-04-05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人愈加懂得享受生活,設計師們關注著客戶的每一個生活細節。廚房不再是單純烹飪的場所,人們還在這裡分享美食、飲茶聊天、學習上網。廚房收納新創意層出不窮,獨到而貼心的設計使廚房更寬敞而易於整理。零亂的廚房形象一去不復返了,省時省力的廚房創意讓幸福下得廚房,美過廳堂。

槽式抽屜

在國外生活久了,孩子的口味越來越西化,烤箱的使用頻率也越來越高,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將烤盤等各式廚房利器翻出來,又堆回去,實在繁瑣而無趣。怎樣才能事半功倍呢?省下時間喝杯茶或看頁書,最主要的是心情更加悠閑,這款槽式抽屜是您完美的解決方案。

電器車庫

烤麵包機、攪拌機、咖啡壺等小電器經常使用,但放在台面上過於凌亂。「電器車庫」使這一切「得之於易,藏之於易」。要用的時候隨手可得,要隱藏的時候美觀而高效。如果想節省更多空間,還可將「車庫」門改成卷帘門或向上開關的門,真是既美觀又實用。

抽屜角櫃

廚房拐彎處,兩個成90度的櫥櫃,總有一大塊空間很難被利用起來。抽屜角櫃是個天才的設計,充分利用方寸空間。

滑翔的鍋具

大大小小的鍋具,如果一個套一個,取用起來十分不便。這款滑翔鍋具的櫥櫃設計條理清晰、取用便利、獨具匠心。

環保抽屜

垃圾分類是對每個市民的要求,也是一個家庭素質的體現。環保抽屜使您在擁有舒適生活環境的同時,保護著人類共同擁有的生存環境。

廚房工具箱

鏤空的隔板給了主人充分的自由來規劃廚房工具的位置,多少次改變主意或優化組合都沒有關係。這款工具箱的設計,充分考慮個性化。

多功能抽屜

常用的刀具、菜板、餐刀、叉子、杓子、盤子都規矩伏貼,伸手可得,高效省力,美觀實用。

水槽櫥櫃抽屜

水槽櫥櫃裡的空間不規則,不能封閉,且很難被利用起來。這款抽屜使人能夠地利用起廚房腹地的空間,取用物品省時省力。若要維修管道,也完全不妨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