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 北海道披婚紗 狂歡夢幻滑雪趴(組圖)

發表:2014-03-20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慧倫(左)和老公孫益民在北海道知名的水教堂完成夢幻婚禮。

43歲凍齡玉女歌手蘇慧倫,前天在北海道和老公孫益民在北海道的水教堂完成夢幻教堂婚禮,四周環繞白雪,氣氛浪漫,但在牽手步入教堂,接受牧師福證時,她感動到淚水、鼻涕直流,新娘愛美,只好一直倒吸鼻涕。


蘇慧倫手上繪有印度古老圖騰,象徵愛與祝福。

蘇慧倫感動哭泣 老公孫益民貼心擦鼻涕

蘇慧倫和大她1歲、代理運動板類的孫益民,在今年3月6日登記結婚,前天則選在2人熱愛滑雪的北海道TOMAMU度假村之水教堂舉行婚禮,該教堂是建築大師安籐忠雄設計,過去許多偶像劇和MV皆曾在此取景。

蘇慧倫身穿手工訂製婚紗,她說拍婚紗照時,覺得像藝人在工作,直到和老公孫益民牽手走進教堂,才覺得這是自己真正的人生大事,以至於感動到眼淚、鼻涕直流,老公貼心將她擦鼻涕的衛生紙放入自己口袋,現場眾多賓客也被浪漫氣氛感動落淚。


蘇慧倫在北海道教堂向賓客分送喜糖,粉紅色包裝袋上寫著「LOVE」。


賓客在教堂裡開心灑花瓣,蘇慧倫沐浴甜蜜氣氛開心笑不停。

親選宴席歌 如金曲之夜

蘇慧倫請友人在她手上畫上印度Henna圖騰,象徵愛與祝福。婚禮儀式結束後,她換上喜氣的紅色洋裝出席晚宴,由好友路嘉怡擔任司儀,蘇慧倫事前親自挑選宴席上播放歌曲,包括瀋雁的「一串心」,金瑞瑤的「飛向你飛向我」,還有她自己的「圈圈」等歌曲,希望有如「華語金曲之夜」的開心氣氛。

包括新婚的許茹芸和韓籍老公,以及李烈、鈕承澤、張震夫婦、庹宗康夫婦等50位賓客出席婚禮,她和老公還幫賓客友人安排滑雪行程,她暫無度蜜月計畫,笑說自己要快點適應「家庭生活」。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