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刀從胸直插腹部 殺人手法令人髮指

發表:2014-03-02 1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2日訊】雲南昆明火車站3月1日晚發生持刀行凶事件。

據大陸媒體報導,2日晚雲南省第三醫院副院長孫建軍介紹,病人普遍是胸腹部和頭頸部刀傷,多數有失血性休克現象。歹徒極為殘忍,長刀多從胸部直插入腹部,或是頭頸等致命部位。

孫建軍表示,自事件發生以來本院共收治病人36人,其中7人在送醫院途中死亡,其餘29名病人至今無一人死亡,在病人中共有3位警察,但有1名警察屬於極危重病人,生命垂危。其他病人最大的一位天津老人近70歲,最小的19歲。

孫建軍介紹說,本院還有3名危重病人,其他均為重癥。在3名危重病人中,有一名廣西南寧的孕婦已懷孕六個月,現在已脫離休克,但胎兒仍處於觀察階段,是否能保住不得而知。

3月1日晚間,10餘名統一著裝的蒙面暴徒持刀在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見人就砍。人群傳出驚叫,大家都四散逃跑,最新官方消息稱,此次暴力恐怖事件造成30人死亡,142人受傷。

此次事件中,4名凶徒被擊斃,1女凶徒被打傷後生擒。這5名犯罪嫌疑人是3男2女。

有民眾說,凶徒穿著統一服飾,證實事件早有預謀。

對於官方的說法民眾有質疑。新疆人士胡先生接受海外媒體採訪表示,此事件政治成分很大,首先是時機的選擇──在中共兩會召開前夕,而且目的明確,暴力手段製造恐怖事件。

發生如此重大傷亡的惡性事件,只有新華社等媒體發出的籠統消息。對此民間呼聲極大,追問事件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