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驚傳 瓜瓜薄發狠「泄露黨機密」(組圖)

作者:揚鈴 發表:2013-10-02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看中國2013年10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揚鈴綜合報導)「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有參與!只不過他們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起死!」

這份署名「瓜瓜薄2013」的微博截圖,近日在微博上熱傳,也引起諸多揣測。


瓜瓜薄的微博截圖

薄瓜瓜放話反擊

據希望之聲報導,時政評論家、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博士說:如果說這個微博是真的話,至少指出了幾個重要的的事實。第一個他裡面講到「高層相應的政策」,說明這個政策是存在的,就是江澤民對法輪功斬盡殺絕的這麼一個政策。關於 「某首長的支持」,這個首長是誰?那很可能就是江澤民本人,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確認。

另外他說「大氣候進行的」,這個跟1999開始的鎮壓、一直延燒到現在的情況是符合的。他也指出各地的部門,包括公檢法、軍隊、醫院都有參與活摘器官,這個跟追查國際現在披露出來的各種事實相互印證了。

疑江派人馬故意冒名釋放消息

網傳有人猜測可能為周永康、江澤民等主導鎮壓法輪功的江系人馬為阻撓習進平打周永康、江澤民等而故意冒名釋放消息,以威脅習近平大不了「魚死網破」。

此微博發布在薄熙來案一審判決、中石油的震盪周永康的兒子兒媳及岳父母更多內幕曝光之際,周永康被隱晦點名。

此舉用意在明白地告訴習近平:活摘涉及到江澤民和中共高層,涉及到全國上下公檢法部門、軍隊、醫 院,牽一髮而動全身,動了參與活摘器官的周永康就等於在動江澤民,就等於在動中共。當活摘器官的事實一旦公開,中共將瞬間垮臺。

活摘器官涉官方是確定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接受媒體訪問時分析此事時說:「網上這個截圖是不是薄瓜瓜發的?我們不能確定,但是可以肯定他講的內容是真實的。」

「從追查國際掌握的大量資料證明,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取器官,它是由江澤民、周永康最高當局利用整個國家機器統一組織的大規模的、涉及到全國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我們有充分的數據證明,它這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軍隊、武警、地方的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

「在審判薄熙來期間,追查國際發表了18,000多字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其中包括19條驚人的調查錄音,有持槍警衛目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證詞,醫生證詞,和政法委、‘6‧10’頭目親口承認‘活摘長期存在’等數據。」

薄熙來親口承認「江主席」下達了活摘命令

在薄熙來案8月26日結束後庭審,英國《泰晤士報》稱當局對薄熙來只作出了貪污罪、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的三項指控,沒有觸及薄案最隱秘的活摘器官。在薄案庭審結束後兩天,8月28日由《大紀元》獨家公布了知情人士鮑光提供的一份錄音,證實了2006年9月13日時任中國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出訪德國漢堡時,親口承認「江主席」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鮑光稱薄熙來雖被公審,但中央高層仍掩蓋薄真正的罪行,令其氣憤,所以決定公布這段錄音。並稱,這確實是薄熙來的聲音,經得起權威部門鑑定。

儘管署名「瓜瓜薄2013」的這條微博留言是誰留的真假難辨,但是大量證據中顯示,中共高層系統指揮控制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確實存在,且成為黨不可泄露的機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