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同志被腐敗「害慘」了!

作者:黎明 發表:2013-09-20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支持曙光同志吐他們一臉狗屎!

「消極和頹廢不屬於共產黨培養出的人。」這豪言壯語出自「中國高鐵第一人」張曙光。這時代強音是在一個特別豪壯的時機發出的——張曙光在受審做最後陳述,此話被用來結尾。

一條豹尾,甩出一位共產黨人在出庭時應有的操行。曙光同志在歌唱:培的好,養的妙,培養出曙光呱呱叫!

吃水不忘挖井人,應該;受審不忘共產黨,也不錯。曙光同志提醒上級千萬別以為他成了黨的敵人,要知道他不會怨恨黨,這很聰明。說相聲的有句表揚身材的話,說是「下身雖然短了點,但上身還是蠻長的麼」,不妨拿來套用一下:曙光同志雖說人性弱了點,黨性還是蠻強的麼!

不錯,曙光同志提及自己的行為時確實說過「我覺得自己人品太差,做出這樣的事情噁心!」對此,我們應視為違心之論,實乃為討小好而不得已的瞎說。比「消極和頹廢」更差勁的「人品太差」,不可以與培養之功聯繫在一起,高智商的曙光同志不敢不承認我指出的這一點。

9月10日,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原鐵道部副總工程師、運輸局局長張曙光涉嫌受賄案,根據檢方指控,張曙光在13起受賄事實中,共獲贓款折合人民幣4700餘萬元。在公訴人宣讀完起訴狀後,張曙光當庭表示:「都是事實,我全認。」

查實4700餘萬元,不等於實際到手和藏匿的錢財總數,「我全認」之餘,曙光同志沒準還偷著樂。親近人早就個個富得流油,他們積極配合追繳贓款,案發後大部分贓款已經追回,起訴後親屬又繼續退繳60萬元,從輕發落看來已成定局。爭取最少的刑期,再拿千把萬減刑也許還能,如今「青山依舊在」,然後「依然曙光紅」,曙光同志做的對。

受賄金額巨大,但他不承認自己貪財愛錢。在最後陳述中,他聲淚俱下,「我是個能吃苦的人,要那些錢幹什麼?」他說:「取得一定的成績後,就放鬆學習,追名逐利,想評這個想評那個,在犯罪的道路上,從小到大,漸行漸遠。」曙光同志說的很清楚,「想評這個想評那個」害得他犯了重罪。說具體了,就是他是為了當學術權威,想進步。他曾於2007年、2009年兩度參評中科院院士,第一次得票寥寥無幾,第二次以一票之差未能獲得三分之二以上的贊成票數。

按曙光同志所說,他先後3次向今創集團總裁戈建鳴索取錢款共計人民幣800萬元、兩次收受武漢正遠鐵路電氣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建新共計1000萬元、收受北京博得交通設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陳丙玉錢款人民幣500萬元,均與參評院士「需要花錢」有關。算一下,這三次索賄,合計2300萬元,佔查實「受賄總額」近一半。

能影響院士評選的人並不多,2300萬元「活動費」若均攤在每個相關人士身上,一網打盡院士評選團隊也不冤枉誰。何況,曙光同志活動院士資格得到劉志軍、鐵道部的大力支持,有企業專門組織了一個團隊為他拉票,挨個跑評委,包括組織評選專家去各地出差,參觀動車基地的生產活動,介紹高鐵技術消化吸收成果,來回都是公費,每人還送了禮品。還有,曙光同志親自掌握著科研項目經費,也成為拉票的利器。這麼一合計,花在「學術權威」身上究竟有多少錢,不好說。

曙光同志在自己權力挾制的領域,可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而涉足另一塊腐敗領域,就當不了自己命運的家。幾千萬元花出去,打了水漂賺了噁心:老子索賄貪污也不容易,你他媽的居然比老子還黑!

黑吃黑,一個腐敗吃另一個腐敗,腐敗的曙光同志讓別處的腐敗分子害的「好慘」。

誠然,曙光同志將惡果推諉給院士評選,以此表白「非貪之過」,說法並不客觀。當上院士,不僅大大開拓索賄的路子,更重要的是多了一支堅固、龐大的保護傘,人身財產空前地安全,心裏踏實。

飲恨於院士競爭之路,曙光同志理直氣壯地耿耿於懷,而今,他像準備巨資買官的劉志軍一樣,吐了人家一臉狗屎。不過,看來評選院士的那些人就是牛,人家穩坐釣魚臺,司法部門也不曾提及有誰受賄、傳誰作證。

再說另一面,曙光同志應前後照應,不要自相矛盾。減去院士競選活動費,為情婦、為豪宅、為收藏古董等目的索賄金額還是不少嘛,你問「要那些錢幹什麼」,這問題你自己回答過了。再就是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頂尖專家,他們也是黨培黨養的,所費心血不比你曙光同志少,你一個不做學術研究的人,最終以一票之差落選,難道這不正是「絕大多數還是好的」的證據嗎?

北京這地方,水深的伸手不見五指,高大衙門中的達官貴人,被外圍組織以及真真假假的外圍人員層層包圍,沒相對清廉的真中介辦不成事。曙光同志也可能被中介坑了,中介扣下的錢過多,結果就功虧一簣,一票失成千古恨,沒了下一回。

「我對不起我85歲的老父老母。自從干了高鐵,我的春節都是在現場度過的,10年了,我沒有和我的老父老母吃過一頓年夜飯」……我情系高鐵,生死難棄」。曙光同志很忙,定項目,選客戶,要賄款,陪情婦,收古董,爭院士,還夥同老婆給劉志軍拉皮條,連陪老婆睡覺也沒時間,都忙的豬狗不如了,就別說陪父母了……我靠,才高八斗的曙光同學於法庭上表功,整個一單位小秘書寫先進材料的路子,總突出公而忘私不管家人死活,可見假大空沒人性的官場八股文害人匪淺。

曙光同志引「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有才。和他一樣的船百舸爭流,和他一樣的樹沐浴春風春雨騷動春情,比喻極為貼切。「希望更多人能吸取我的教訓,淡泊名利、清白為官。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在這個國土上,你要做官員,你就把自己的屁股擦乾淨。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大家吸取我的教訓」。曙光同志發揮余熱,仍不忘講政治教育所有官員,只是聽了讓人寒心:這麼優秀、這麼「戰功赫赫」的人物都做不了清官,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