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首創:庭審先彩排 玩女人不違法(圖)

作者:雷振宇 發表:2013-06-12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志軍被控受賄、濫用職權案9日開審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如今的兲朝有了新氣象:法院庭審前會跟被審者「協商」,而且貪官玩弄女星也不算違法。這事兒足可以令舉朝貪官們沒事兒偷著樂了。

2013年6月9日,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在北京市二中院受審。劉志軍這次被檢方指控的受賄和濫用職權罪,收受11人錢物受賄6460餘萬元,共涉及400多份證據,但是只用了三個半小時庭審就結束了。很多人質疑該審案為什麼這麼神速?

據《新京報》證實北京市二中院在庭審前召集了公訴人、劉志軍及其辯護人開了個會。另據劉志軍的辯護人婁秋琴介紹,「庭審中所有證據都出示了。因庭前曾到劉志軍所在的秦城監獄開過一天的會議,一些沒異議的證據,只在庭上簡略地出示了。所以,半天就把庭審結束了。」其實說白了就是在庭審前先商量好哪些該說的說、哪些不該說的不說。庭審也就是走個形式,擺擺樣子罷了。

早在2012年5月,相關部門就在對劉志軍的調查結果中通報,北京博宥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丁書苗與劉志軍權錢勾結,在2004年至2011年間,通過干預鐵路項目、獲取鐵路車皮計畫等方式,丁及其家人非法獲利39.76億元。

而這期間劉志軍貪了多少呢?據《京華時報》2013年6月10日報導,司法機關追繳了劉志軍的財產有:房產374套,人民幣超8億元,美元23.5萬、歐元223萬、港元8525萬;股票賬戶9個,股票山東黃金27700股、佳電股份60萬股、300萬理財產品,伯豪瑞庭酒店100%股份、英才會所100%股權、智波公司60%股權;汽車16輛,書畫、飾品等物品612件等。

眾網友驚嘆怪不得官員財產公布政策如此難以實現,看來是貪官錢太多,如果公開的話,以現有的審計人力,根本就算不過來。

劉志軍自己在去年向調查部門交代的材料中證實丁書苗是其金主,他為丁謀利,丁則用金錢為其官場鋪路,支持其巨額開銷並物色多名美女供其嫖宿。其嫖宿新版《紅樓夢》連續劇中眾多女角之事,之前全國各大媒體也均有報導。

但是針對此前司法部門通報的劉志軍收受「性賄賂」玩弄女性的事實,這次的庭審並未提出指控,劉的辯護律師錢列陽證實了這一點。法律專家易勝華表示由於取證困難,目前「性賄賂」被列為道德問題,屬於違紀,並沒有被寫入刑法之中。

其實這就是告訴大家,官員們作風腐敗玩弄女性是不會被判刑的。這就難怪兲朝所有被揪出來的貪官個個都是色鬼啦!

這次庭審中還有一件最亮瞎人們眼球的是:劉志軍的辯護律師錢列陽表示,在這次案件中,劉志軍並沒有立功表現,也沒有任何的檢舉揭發;但在劉志軍一番痛苦流涕地說自己對不起黨和家人的悔恨陳述之後,檢方居然提請對其進行從輕處罰建議。一個巨貪能令檢方為其求情,加上庭審前法院跟劉之間在秦城監獄的碰頭會,這不禁令人質疑司法機關是否在跟劉志軍串供?劉志軍背後是不是還有更厲害的大佬級人物在操縱此案的審理?

民間很多人認為國內現在貧富分化嚴重,都是貪官造成的,而劉志軍罪大惡極,罄竹難書,網路上眾人一邊倒的呼籲,不殺劉志軍不足以平民憤。如果像劉志軍這樣的貪官都能保住性命的話,以後其他的貪官們就會掀起更大的貪腐狂歡熱潮,就會進一步激化社會矛盾,使共產黨的獨裁專政加速奔向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