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中國致命的煤礦 令人不安的照片

發表:2013-05-26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許天樂編譯報導】據《商業內幕》(The Business Insider)5月25日(週六)報導,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產國和消費國。煤炭已促成了中國的污染問題,而中國的煤礦也是世界上最致命的,造成一年數千礦工死亡。

為了打擊近期煤炭價格暴跌,煤炭行業據說已要求政府通過質量控制來限制中國的煤炭進口。有些人認為造成暴跌不是因為供過於求,而是缺乏需求。

但隨著中國繼續高速的工業化,煤炭的重要性在未來幾年內不大可能減小。


(圖片一: 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費國。)


(圖片二: 它佔全球能源使用量的21%。)


(圖片三: 中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產國,佔全球煤炭產量的40%以上。)


(圖片四:在過去十年,中國的煤炭使用量增加了200%。)


(圖片五: 事實上,中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進口國。)


(圖片六: 快速工業化帶動了能源消耗。)


(圖片七: 煤炭佔能源使用的70%。)


(圖片八: 工人經常在煤渣處理站用最簡陋的工具來尋找可使用的煤炭。)


(圖片九: 一名男子在煤渣處理站尋找可使用的煤炭後在休息。)


(圖片十: 中國的煤礦業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工業之一。)


(圖片十一: 中國的煤礦災難死亡人數2002年是7,000人,在2011年約為2,000人。)


(圖片十二: 但一些人士說該數字應接近一年20,000人。)


(圖片十三: 這些數字並不包括其它的狀況,如礦工們罹患「煤塵肺或其它肺部疾病」。)


(圖片十四: 輪班後的礦工們在洗澡。)


(圖片十五: 煤炭也是中國污染問題的一大因素。)


(圖片十六: 煤炭工廠對於當地人是個危害。這裡,我們看到一位村民在煤炭工廠毫無價值的岩石堆附近放牧他的羊群。)


(圖片十七: 中國正在考慮對進口煤炭執行更高質量的等級,期待能降低污染並幫助支撐煤炭價格。)


(圖片十八: 中國在尋求2016年前對碳排放量設限。)


(圖片十九: 中國的煤炭需求預計在2013年放緩,並在未來幾年中保持「溫和」。)


(圖片二十: 但是煤炭資源仍可能繼續成為「在中國佔主導地位的能源來源。」)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