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ps艷照敲詐 雙峰縣要打「人民戰爭」?(組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3-03-26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S圖片敲詐」事件驚動公安部,專項辦來婁底檢查

【看中國記者路揚帆綜合報導】近日,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出現許多「打擊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敲詐」的標語與橫幅,引發民眾的熱議。

據《南方都市報》25日報導,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出現許多「打擊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的標語與橫幅。這些標語上寫著:「堅決打擊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敲詐犯罪,樹立雙峰良好形象」、「全社會動員起來,掀起一場打擊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敲詐的‘人民戰爭’」、「嚴厲打擊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敲詐,打造誠信雙峰!」等。標語落款都是雙峰縣的各級政府。

對於雙峰縣當局為何製作這些標語橫幅,湖南衛視《新聞聯播》報導稱,因為當地確實有不少人利用PS技術合成艷照實施敲詐。

堅決割除「PS淫穢圖片敲詐勒索」毒瘤


婁底市政法委書記吳建平,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尹華凱率市政法系參加雙峰縣公安局會議

據婁底新聞網消息稱,2月19日,當地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等官員率市政法系統相關負責人,召開「調研、部署、督辦打擊整治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敲詐勒索犯罪工作」的會議。會上,政法委書記吳建平指出,「整治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敲詐勒索工作是一場硬仗」。

市公安局局長尹華凱表示,「到3月底要堅決遏制此類犯罪的高發勢頭」,並「依法快捕、快訴、快判,打擊此類違法犯罪行為要依法從重從嚴。」雙峰縣委書記吳德華表態,「堅決擁護執行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通過做好廣泛宣傳,全民動員」「竭盡全力、背水一戰,堅決割除‘利用PS合成淫穢圖片敲詐勒索’這一毒瘤,打造誠信雙峰,確保雙峰‘平安縣市’這一金字招牌。」

「敲詐勒索」得逞

湖南省婁底市檢察院透露,雙峰縣警方3月15日逮捕了8名利用PS技術合成淫穢圖片進行「敲詐勒索」的罪嫌疑人,他們多次利用這些合成淫穢圖片敲詐政府官員、企業董事長、經理等,涉案金額達4530餘萬元。

雙峰縣檢察院認為,該8名犯罪嫌疑人涉案數額特別巨大,對社會影響惡劣。據悉,2012年以來,雙峰縣共破獲此類案件127起,抓獲犯罪嫌疑人37人。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對於雙峰縣近來大力度打擊利用合成淫穢圖片敲詐的現象,民眾議論紛紛,許多網民認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之嫌」。網友「帥帥」直言道,身正不拍影子斜,沒事情怕什麼,是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怕東窗事發罷了。所以隨便尋找冠以一個由頭,打擊這種苗頭,不過從另一方面講,我們納稅人應該感謝這些製造艷照門的神人,若不是他們,這些大倉鼠就不會被揪出來。

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副教授楊支柱問道:怕自己被敲詐麼?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推門;官無婚外性,敲詐豈能成?


雙峰警花左手行軍禮

網友崔家銘諷刺:警察敬禮換左手,不良官員欲遮醜;欲蓋彌彰聲聲吼,不知到底誰毒瘤。

九江廣播電視臺第1頻道《新聞多一度》欄目「JJTV新聞多一度」寫下了評語:濃茶泡著,香菸叼著,報紙看著,小蜜陪著,補藥吃著,小酒喝著,公款花著,肚皮鼓著,時裝穿著,桑拿洗著,舞廳跳著,粗話說著,文明講著,麻將搓著……這樣的人,小偷惦著、騙子盯著。這就叫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還好意思叫大家一起來打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