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有福了?(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3-1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日,鑒於浙江人民與上海人民的傳統友誼,浙江嘉興人民為上海人民輸送了3323頭死豬。第一,緩解了上海生豬市場供應緊張局面;第二,為上海人民熬了一大鍋(好大一鍋)的免費豬肉湯!儘管已經腐敗了,而且是高度腐敗,但是本朝農業部官員馬上就聲明,無毒!那意思就是請阿拉上海人儘管食用,而且不用高蹙眉頭,開心地食用,好和諧的場面,想想都讓人「快樂」!


近日,黃浦江驚現數千頭死豬,上海官方初步確定其來自浙江嘉興(看中國配圖)

上海人民有福了!

農業部官員說無毒,上海官員說水沒有被污染,但是又說檢出有害病毒,而且這病毒,根據本朝的專家們斷定,只傳染給豬,不會傳染給人,也就是說,你們依舊可以放心使用!如果你被傳染了,那你一定不是人,而是豬!所以,你即使被污染了,也不能說,不然會被領導當成豬處理了!你樂意嗎?

上海人民豈止有福,簡直就要幸福死了!

既然如此,本朝農業部的官員們,本朝上海市的官員們,你們是否可以在黃埔江邊開個新聞發布會,當著全世界人民的面,吃上幾口那順流而來的豬肉,喝上幾口豬香濃郁的江水,以表明你們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呢?

我敢斷定,你們不敢!你們不僅不敢,就連發個假誓也不敢!自從那個創造雷鋒的老東西被自己的誓言害死了以後,本朝進入了發誓有效的新階段,所以,你們寧可被打死,也不會發誓的!誓言真可怕,發誓死全家呀!

但是,除非你們吃了,或者你們發誓說這個無毒無害,如果有毒有害,讓你們立即被雷擊而死,吃飯噎死,張不開嘴憋死,否則,我們實在無法相信你們說的是真的!

當然了,質疑歸質疑,你們仍然不解釋!擅長挖絕戶墳的那位,不是說了嘛:我不和你們解釋。

好吧,依照你們的慣例,你們可以不解釋,既然如此,那麼你們也就無法讓公眾相信!

什麼?你們不信任我們?那怎麼能行呢?

啊!你不解釋,我憑什麼信任?

本朝的官員有的時候非常「可愛」,他們一方面不告訴人民真相,另一方面又要求人民相信真相。既然無真相,你究竟要我們相信什麼呢?說來說去,無非是要人民相信你們說的都是真的。

但是,根據童鞋們幾十年的表現,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你們基本不提供真相。掩蓋真相,那才是你們的長項!

死豬無毒,和本朝最民主、絕大部分官員都廉潔、百分之九九的奶粉都安全一樣令人可疑!

倒是西安已經連續污染二十多天了,瀋陽最近只有一天污染較輕,北京始終在霧霾籠罩中,都是真的。雖然你們不解釋,但是我們以正常的智商就能感知到。

欺人可以,你們欺不了天呀!

不論如何強悍,不論如何霸道,不論如何遮蓋,你們都無法改變這樣的一個事實:中國的環境已經進入了豬狗不如的狀態,這不是拿幾句四六可以忽悠的,也不是你們喊幾個口號能轉移人們的視線的,更不會因為你們說了幾句有信心的話,那中南海上空的霧霾就消失了。

由此看來,伎倆畢竟有限,謊言只騙一時。

豈止上海人民有福了,全中國人民不都在這種讓人恐怖的「幸福」中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