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養院書記與女下屬「徹夜座談」引熱議(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3-02-04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綜合報導】近日,一網帖爆料指南京一處級男領導多次在凌晨與女下屬於單位客房徹夜「座談」,帖子並附有監控錄像截圖。事件引起網路關注後,該帖子男主角江蘇南京市湯山工人療養院張姓書記對媒體澄清說,自己是「酒喝多了需要人照顧」,並稱夫人對此事「一笑了之」。多數網友認為半夜三更讓女下屬照顧達九小時不合理,對事件持續圍觀。

奇怪設計:書記辦公室後門直通客房區

爆料網帖《南京一處級男領導,與多名美女下屬的夜晚秘密之事》中詳細解說湯山工人療養院的設計路線,指出療養院的辦公樓和客房樓為連體但隔開,每棟樓有獨立大門。但張姓書記的辦公室設計卻很特殊,裡頭除了辦公區的正門外,還有另一個後門,該後門連接客房部的通道。

該網帖還公布了張書記和不只一名女下屬徹夜「座談」的時間、地點,同時附上監控錄像截圖。從其中一個錄像截圖中顯示,該書記在2011年4月7日晚上20點26分帶著女下屬從辦公區走進辦公室內,21點09分書記一人從辦公室後門進客房區,打開了一個客房門後,走去關走廊燈。21點10分,該書記將女下屬帶入客房區,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客房。到4月8日凌晨5點07分,張書記走出客房門到一樓看了下大門是否上鎖,5點14分回房間時,將走廊的燈關掉,女下屬離開。


(網路截圖)

從錄像中顯示,每次張書記到客房都要將走廊燈關閉,且每次與女下屬進入客房的時間多於晚間20點到21點間,至第二天早上5點半到6點間離開,一旦發現客房一樓大門鎖上,就帶著女下屬由辦公室正門離開。

張書記:酒後需要照顧 關燈為節約

事件引起關注後,湯山工人療養院張姓書記對媒體承認錄像是他本人,他在接受《江南時報》採訪時稱,是因工作原因酒喝多了,只能到客房休息,在休息時就找其女下屬為他倒水進行照顧。而每次進入房間將走廊上的燈關閉是為了節約用電。

對記者詢問到「女下屬每次照顧都是一夜嗎?」張書記回應:「這個不一定,如果我恢復得快,她們也就很快離開了。並說:「這些方面的內容連我夫人都知道,這些人都將這些東西寄到我家裡給我夫人。我夫人一看只是一笑了之。你想想,如果我和女下屬有什麼情況的話,幹嘛不去外面開房間,何苦在自己的單位呢?」 他表示這樣的「惡作劇」已經圍繞他幾年,現在自己已盡量少喝酒,喝多後將照顧他的女下屬換成了男性駕駛員。

「此事必有蹊蹺」「共產黨了吧!領導就是領導。」「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網路輿論對該事件持續討論,許多網友表示,如果是上班喝酒,應當受到懲處,如果是下班喝酒多了,也應該回家讓自己夫人照顧,「半夜凌晨和女下屬獨處九個小時,完全說不過去。」一江蘇南京「兜爺兒」微博稱:「湯山的張院長,濕了鞋也正常。」網友「Macrostone」則稱:「這年頭,國有單位很多這種事啊,我親眼碰到過一次,不過偶很低調,當做沒看見。」網友稱此為又一「懸疑片! 」


2011年2月23日20點18分,張書記與女下屬來到單位。


2月24日早晨5點24分,張書記與女下屬離開辦公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