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驚爆重慶官員雷政富性愛視頻(圖)

作者:劉忠浩 發表:2012-11-22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劉忠浩綜合報導】近日,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正廳級幹部)在網路上走紅。走紅原因很簡單:這位官員作風太不檢點,他全身赤裸與一年輕女子的性愛視頻被人在網上公開發布,並寫了一篇名為《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的性愛視頻》的文章。於是,雷書記被網友親切地稱為「雷冠希」。

但是11月20日,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向國內媒體記者表示:「沒有這回事。」21日,記者再次撥打其電話,已經無人接聽。

網上流傳的文章中提到性愛視頻中的男主角是現任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女主角則是被他長期包養的二奶,名叫趙X霞,是重慶開縣趙家鎮人。此二人於2007年農曆大年初一和初三,在重慶市一賓館開房被拍視頻。後來不知什麼原因雷政富派刑警將該女子抓捕並關押了一個月。

據資深調查記者紀許光在微博上稱,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已調動北京資源,四處活動,試圖刪除、禁報其涉嫌包養情婦並與之淫亂一事。雷政富還於11月初命令刑偵支隊調查不雅照事件所有知情者,並於11月7日找了個北京開KTV的朋友通過打電話的方式威脅了第一線索提供人——獨立調查記者朱瑞峰。但是近日雷政富在接受紀許光採訪時表現很淡定說他不認識趙X霞,他說視頻是嫁接的。但是紀許光認為,根據目前的PS技術水平來說,活動著的視頻中的人物是無法PS的。

據悉,雷政富在墊江擔任縣委書記期間,全家老小都包攬當地工程。期間,他先後新建了桂東大道、桂西大道、迎賓大道、桂南大道、桂西河改造、渝東商業城、盛世華都、電力新村、縣醫院職工宿舍、縣醫院在東門新建的新大樓土石方、縣教委系統的所有學校建設項目等項目,所有的土石方工程均由其弟雷政奎的重慶奎龍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在短短的兩三年內雷政奎從一個農民變成了一個億萬富翁。雷政富的家人承包了墊江縣的路燈、綠化等;其父為縣級單位採買點柑橘從中吃回扣;其情婦承包墊江的許多項目的裝飾工程。因此,墊江縣也由曾經最富饒的重慶東部下屬縣變成財政負債5、6億的虧損縣,雷政富也被當地民眾稱為「總包工頭」、「雷挖挖」等。當地民眾都認為雷政富是解放以來墊江最大的貪官。

由於現行的共產黨政府貪腐嚴重,沒有有效的監督體制,又加上雷政富本人在當地人脈關係盤根錯節,在墊江任職期間被舉報後不僅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反而被提拔為重慶北碚區的區長。這令90萬的墊江人民大跌眼鏡。

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壞事做絕的人也決不會長久。

這位「雷冠希」如今隨著自己的性愛視頻在網上曝光,再想要「悶聲發大財」也是不可能了。目前,重慶市紀委表示已對此事展開調查核實。他不僅雷到民眾,也雷倒自己,無怪其名曰「雷政富」(雷政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