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沉默!主流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2-11-20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茹月紐約報導】「我們把它稱為這個世界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過去從來沒有一個政府會抓捕一大群自己的人民後說,我們要不經任何審判,殺了你們。然後販賣你們的器官。」這是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法學博士大衛•喬高在新唐人電視臺製作並於近日發布的記錄短片《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中的開場白。

活摘器官,為取器官而謀殺,這一個個充滿血腥的字眼是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事實。自2006年,中共當局有系統的組織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後,在國際社會上引起震動。這種令人髮指的罪惡雖然已在中國大陸持續發生數年之久,可在擅於封鎖消息的中共當局的極力掩蓋下,並沒有太多人知曉。2012年2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據報導他將這個有關活摘的證據提供給美國。至此,活摘器官的罪行引起越來越多人的關注。

2006年,在一家國際器官移植雜誌做編輯的米蘭•費南德斯(Milene J. Fernandez)女士讀到兩篇關於活摘器官的報導,從此費南德斯便開始關注這一事件。為了制止這個史無前例的罪行,費南德斯和她的團隊們,藉助新唐人電視臺的平臺,製作八分鐘記錄短片《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短片發布幾日內,就獲得數萬點擊,眾多觀眾轉發短片並介紹給好友,加入到「停止活摘器官」的行動中來。


短片製片人米蘭•費南德斯

短片通過採訪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法學博士大衛•喬高,哈佛醫學院外科教授、世界器官移植學會主席、醫學博士弗朗西斯•德爾莫尼科,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教授、醫學博士加布裡埃爾•丹諾維奇,紐約大學蘭貢醫學中心醫學倫理學系主任、哲學博士阿瑟•凱普蘭,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發言人、醫學博士達蒙•諾托等知名人士,通過數據以及具體例證揭露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據短片中介紹「2006年,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開始調查關於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指控。他們發現至少有52個間接證據,包括中國醫院的網站在不到一週時間內就提供匹配的器官。」

短片中指出,「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曾暗示,中國每年從死者身上進行7000例器官移植,其中90%以上來自死刑犯。在中國,死刑執行數量被列為國家機密, 大赦國際的估計(一年的死刑數量)大約為1700例。」 達蒙•諾托說:「這些數字簡直不合情理,這裡存在太大的出入。」在沒有有效捐贈系統的情況下,這些活供體又來自何方呢?短片中,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說正在被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中國的器官資料庫」。

該記錄短片的製片人費南德斯女士為了撰寫腳本、整合材料、安排採訪、拍攝,對整個活摘器官事件進行了全面瞭解。在整個製片過程中,費南德斯的心情是沈重的。她說:「有的時候甚至是流淚,因為這實在是太恐怖了,真是很難想像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呢?當人還活著的時候就被把器官摘除了,然後就死去了,而後這些器官被賣掉,用來賺錢,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費南德斯希望以這個8分鐘的短片為工具,將這個反人類罪行揭露出來,讓大家能夠知道,能夠相信。短片最初做成了英文版本,並陸續翻譯成中文以及其他文種。費南德斯希望不只是中國人看到,世界所有的人們都應該看到並行動起來, 「制止這種反人類的罪行,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要相信這件事情在中國正在發生,不要保持沉默,讓醫學界知道,讓他們周邊的人知道,來制止這場罪惡。」

讓費南德斯欣慰的是,短片發布後,收到了很好的反饋。很多觀眾看後稱讚是很好的片子,並且表示要參與到「停止活摘器官」的行動中來。

費南德斯和她的團隊計畫繼續製作這一主題的系列短片,更多的揭露中國國家器官移植業的秘密。在未來幾期的短片中,將通過中國官方承認的器官移植數量與可確認來源的器官數量之間的巨大差別、主流媒體為何保持沉默、醫學界當如何面對等內容,繼續曝光中共當局的反人類罪行。

目前,該短片在youtube網站和新唐人電視臺的網站上均可收看。收看網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