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寧波抓獲美帝反華勢力一名(圖)

作者:天理 發表:2012-10-29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天,一些寧波不明真相的人,借化工頂目在寧波為名,到市政府鬧事。其中很多不明真相的群眾被鬧事的反動分子鼓惑,利用這個事件妄獨顛覆我們黨和政府。其間,更加有奪我釣魚島的日本媒體人員在場。

對此,國內的廣大傳媒做到了不採訪,不傳播,不理睬的態度。令到反動分子威風盡喪。廣大寧波群眾憤怒地說:對於那些反動鬧事者,勸你們自己到公安局自首,不聽勸者,被抓到,政府必嚴懲!

其實「寧波公安群發簡訊通知」一早就通知:寧波的全體職工以及職工家屬不得參與有關鎮海PX化工程的媒體採訪。以及相關的微博、論壇等網路媒體的信息發布、轉發、評論等網路活動。

為了不給反華勢力摸入寧波,寧波市人民政府一早就採取了有效的措施。從寧波到北侖的高速上,寧波的交警們一早就將路牌被覆蓋,不讓反動分子弄清方向入來寧波搞事。在鬧事中反動分子搭人牆托起外媒人員攝錄,就是要來醜化我們的政府。而且,他們誓言要「八國聯軍」來拯救他們。

要知道。中國正值盛產新聞的高峰期,當今中國媒體人就是人民的媒體人,豈能讓這等不實的外來新聞來圖謀不軌醜化反華?看到寧波的反動分子簇擁著那些不懷好意的外國記者,中國正直的媒體人心裏很不是滋味。

為此,寧波警方再次呼籲,希望廣大市民不信謠也不傳謠。對於散佈謠言,擾亂公共秩序者,寧波警方將堅決依法處理。早上,一名與身份不符的外國人被警方帶走。

寧波市政府說:海曙區有部分人員非法聚集、堵塞交通。市公安局組織警力勸離人員,疏導交通,全力維護社會秩序。期間,沒有發生惡性事件,絕對沒有人員死亡,更沒有大學生死亡。

2012-10-28

此文在大陸網站被刪除

附:天理: 漢語新詞:------蒙牌蔽路  

史載:天朝末年,江浙有一起碇港,來了一個縣令,姓劉名奇。此人不學無術,但對煉丹卻情有獨鍾。但煉丹發出惡味毒死人。

於是,劉奇將自己的夫人和兒子送到南洋,其後與妹引入一煉丹爐以求發財。當地民眾得知,起來暴動,有四鄉暴民前來起事。

劉得知,命衙差將驛道的方向牌用官衣矇蔽。讓四鄉的暴民認不得路前來。這就是著名「蒙牌蔽路」這典故的出處。

天理2012-10-2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