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嗆民眾:我當流氓時,你還不知在哪(組圖)

作者:關敏 發表:2012-09-27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畫面中滿頭白髮的男子為楊林村,他正對來訪者大吼。(視頻截圖)

【看中國記者關敏綜合報導】近日,一篇標題為《我是流氓我怕誰,發在網上無所謂—中國知識產權中心主任楊林村狂吼》的視頻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原因是片中楊林村自稱是流氓的「雷人」言論引起熱議。該視頻也曝出了一段因知識產權事務中心的司法鑑定問題而造成的一場冤獄。

「我當流氓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兒呢!」

9月6日,網友「9011ls」在大眾論壇發一帖子,名為《我是流氓我怕誰,發在網上無所謂—中國知識產權中心主任楊林村狂吼》,視頻中一名頭髮花白的男子與另一人商討因錯誤的司法鑑定而造成的冤案。該頭髮花白男子為科技部知識產權事務中心和北京國科知識產權司法鑑定中心的負責人楊林村。

談話中雙方情緒漸漸激動並爭吵起來,從視頻2分56秒到片子結束,楊林村對來訪者大吼:「我告訴你,我當流氓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兒呢!……我也是流氓出身,我不怕……都是道上的人,你們要是道上的人,咱就給你說說道上的事。道上的事你懂不懂?!……你們錄就錄,沒有關係,放到網上更好。」

正局級官員楊林村的這段自稱流氓的雷人言論被放上網路後,引發民眾熱議,紛紛批評這是流氓腔調與官痞形象,大嘆現在是一群流氓掌權,禍國殃民!

有網友表示,本是「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但現在可加上「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戴‘烏紗’」、「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權力大」。也有人說楊林村夠牛,牛得連「遮羞布」都不要,可以赤裸裸耀武揚威,正說明他是一個「黑白兩道都通」的「道」上之人。

司法鑑定冤案 法官「集體眼花」

該視頻中爭論的問題,與舉報人姜紅海的冤情有關。姜紅海在今年9月2日發表一份實名舉報材料,內文寫道:「2007年浙江鑫富藥業向臨安市公安局舉報我及鑫富藥業6名職工盜取其商業秘密技術,臨安市公安局將鑫富藥業副總汪軍提供(非公安破獲)的所謂被盜的商業秘密技術資料交給科技部知識產權事務中心,委託科技部知識產權事務中心就上述技術是否是非公知技術進行司法鑑定。楊林村同時作為科技部知識產權事務中心和北京國科知識產權司法鑑定中心的負責人,精心策劃,製造了中國史上最大一起司法鑑定冤案:我和鑫富藥業6人因此被判入獄;我被法院判令賠償鑫富藥業3100萬元。」
 
姜紅海稱這是法官「集體眼花」的判決。他指出四點違法事實:1、聘請非專業領域、無鑑定能力的專家進行鑑定。2、無司法鑑定資質卻出具司法鑑定報告。3、奉金錢至上,視法律為兒戲。4、將公開技術的整體組合認定為非公知技術,顛倒黑白。

姜紅海說他被告盜取的商業秘密技術,非該領域專家就不能做判斷。但當年參與鑑定的三位專家,在他的追問和感動下說出實情並出具書面證明。一位專家說「我不是微生物專家,我對微生物酶法生產D-泛酸鈣技術是否是非公知技術不能做出準確判斷。」另一位專家則說「我不是微生物專家,我對微生物酶法生產D-泛酸鈣及D-泛醇技術不熟知。」第三位專家說「我是知識產權法律學者,在鑑定中未對技術問題發表意見。」面對專家出具的證明,楊林村仍堅稱三位專家有能力做該鑑定。

越來越雷人的官腔語錄

近幾年,官員的雷人話語與行為層出不窮,引來民眾批評。近日就有在重大事故現場笑開懷而被網友人肉的楊達才,及袒護楊達才而講出雷人言論「不能順著網路暴民的意願查,要頂住網路歪風邪氣……達才有多少塊名表,只是生活小節。有多少塊名表有什麼關係」的李金柱,還有遼寧盤錦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姜偉華的開槍論「敢跟政府作對,打死幾個又如何?開槍!不就是賠償十幾萬嗎?所有的事我本人承擔,這事中央也沒權過問。」也引來民眾的震驚與炮轟。

就有網友蒐集了官員的雷人語錄,以下列了幾句:

女教師遭官員性侵,警方:戴避孕套不算強姦。

動車意外的記者會上,鐵道部王勇平: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吉林遼源市環保局長郭東波:領導就得騎馬坐轎,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

雲南省水利廳直屬單位領導多年帶頭上班賭博,稱:陪單位女同胞安全度過更年期。

貴州省畢節市政府駐貴陽辦事處主任文永東:你是記者,你是黨的喉舌人,你是為人民服務還是為黨服務的?

訪民哭訴要跳樓,鎮黨委書記史國忠:一樓二樓別去啊,要去就去(跳)五樓。

山東日照「放屁門」,東港區衛生局局長丁明真面對一老人討養老錢,大罵:放屁…..你就是放屁…我的位子很穩,不用你操心!


姜紅海在北京市司法局前的舉報材料


北京市司法局前的舉報材料引來路人圍觀


姜紅海表示家離京城1000多公里,負擔不起久待的費用,希望全國人民和他一起計時。圖為舉報第五天。


大陸正局級官員:我當流氓時你還不知在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