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奧運官員一餐45萬 中國網民熱議(組圖)

發表:2012-08-04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中國唐飯店外景
 
倫敦中國唐飯店內景
 
網傳總價高達44660.26英鎊的收據
 
【看中國記者路克綜合報導】倫敦當地時間8月2日,美國一家社交網站發布了一條幾乎讓全世界網民都無法置信的新聞:15名奧運官員在某家倫敦飯店一頓午餐消費高達44660.26英鎊(近45萬人民幣)!
 
這一消息最早是一位網友在社交網站reddit.com的奧運版中貼圖發出:「我的朋友是一位餐廳服務生,這是一張15名奧運官員的午餐消費收據,現在我們來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了。」除了這段說明之外,文章還將這張收據的實際圖片也發布出來,而在這份總價高達44660.26英鎊的收據中,包括一瓶高達1.9萬英鎊的軒尼詩白蘭地(1853)。在原文中,爆料者並沒有指明這些官員的國籍。沒過多久,發帖人就刪除了賬號,不過原貼的回覆仍然保留。
 
reddit.com網站截圖
 
原網頁第一個回覆來自一位網名makanguru的新加坡網友(見上圖),他說,「在我曾經作餐廳經理的那段時間,遇過類似的賬單,但他們是從中國來的官員。他們要了很多的酒水,但花費總額與這個差不多。(他們)午餐要了一瓶1853年軒尼詩,這幾乎是我所見過「最有種」的事。
 

中國唐飯店軒尼詩白蘭地價格(中國唐網站截圖)
 
高客傳媒(Gawker.com)網站根據收據中的相關內容進行了跟進調查,結果發現該餐廳屬於倫敦的多切斯特賓館內部的一家名為「中國唐」的飯店,該餐廳確實銷售1.9萬英鎊(折19萬人民幣)的軒尼詩白蘭地(1853)。
 
網上曝光的這張收據只包含了後面總額的部分,但是消費的內容並不齊全,除了這瓶軒尼詩之外,其他的只有4份五香雞、1盤蔬菜炒飯、2份冰淇淋甜品、6份進口水果、7份果汁冰淇淋拼盤等,其中最貴的也只是價值15英鎊的五香雞和進口水果,而且這些加起來也才218英鎊,因此剩餘的20480英鎊消費的具體內容就不得而知。
 
中國網民紛紛質疑,這15個官員到底是哪個國家的呢?
 
厲離離:亮點難道不是中餐館嗎?而且如此大手筆,哪國官員中槍呢?
 
辣姜:奧運是場盛會,也叫盛宴,誰來了都想搓一頓,就像土包子進了趟城,怎能不狠心下頓館子!一早醒來,那張45萬的餐費收據滿屏飄浮,肯定的是:1、是15名奧運官員吃的;2、是倫敦的媒體曝的;3、店為中餐館,名曰"中國唐";不敢肯定的是:1、不知哪國官員干的;2、是否有人會去查;3、即使介入也未必查出;
 
一葉小帆船:摳摳腳丫子也想的出來
 
點亮神燈哥哥:一定是朝鮮的官員!
 
大驥:肯定不是中國的,中國領導大多是一群土逼,好不容易出次國,怎麼會去中餐館,咋也得去趟必勝客消費一下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