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吹響中國民主革命的號角(圖/音)

2012年華盛頓紀念碑前法輪功反迫害促三退大型集會上的演講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2-07-17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先生在2012年華盛頓紀念碑前法輪功反迫害促三退大型集會上的演講

大家好!今天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沈重,高興的是,我們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良知守護者今天又一次聚在這裡,每年的這一天已經成為我們團聚的日子,我們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沈重的是,為了上天賦予我們的各項自由,我們不得不千里迢迢來到這片自由的發祥地,為自由而鳴。每年七二零反迫害集會我都會與大家站在這裡,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為了我們心中不滅的信念,齊聲吶喊,併肩作戰。不過我相信,這也許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站在這裡聲討中共暴政,為正義而戰。因為,曙光就在前頭。

讓我們回顧一下今年初以來在我中華大地發生的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歷史畫面:

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廣東烏坎村民與中共進行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維權抗暴運動。烏坎村民的卓越勇氣和見識,一改世人對中國農村是落後與封閉的代名詞的印象。人們對中國實現民主更加充滿了信心;

烏坎村民維權運動剛告一段落,二月初,作惡多端的人權惡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因開罪其主子而狗急跳牆,欲投靠美國政府尋求庇護被拒,引爆了中共全面內鬥;

一個月後,中共太子黨毛派領軍人物殘暴無度的薄熙來被開,他的妻子薄谷開來被控故意殺人罪,中共貪腐黑幕被一層層揭露出來。他們現在就像是一絲不掛裸露在世人面前的娼妓,極盡羞恥;

王薄事件還沒結束,一名雙目失明的維權勇士陳光誠以超乎人們想像的驚人毅力逃出魔掌,投奔美國大使館,引發全球關注中國維權運動的風暴;

陳光誠剛成功抵達美國,獲得自由。另一名偉大的民主鬥士,我的戰友、六四後繫獄長達二十一年之久、被迫害至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李旺陽被離奇「自殺」。他的遇害引爆了香港和全世界正義之士對中共殘酷侵犯人權的抗議浪潮。七月一日,香港四十萬人走上街頭髮出怒吼,為李旺陽討公道。天地為此哭泣;

幾乎與此同時,廣東中山沙溪和四川什邡爆發了萬人維權抗暴運動,人們反抗暴政的熱情高漲,志氣昂揚。令世人震撼,令中共驚慌失措。

除此之外,自今年開春以來,西藏地區連續發生數十起自焚抗議事件,藏人用燃燒自己的身體的方式對中共表達最強烈的不滿和抗議。全世界譴責中共的聲浪一浪高過一浪。

為了見證香港百萬人大遊行這一歷史時刻,,我七一當晚徹夜未眠,一直在通過網路收看電視直播。當我看見香港市民從維多利亞公園浩浩蕩蕩地走向市政府時,我的腦子裡反覆迴響香港電視劇霍元甲裡最出名的一句歌詞:國人漸已醒。是的,今天的國人已開始全面覺醒。可以預見,一場全民民主革命即將來臨。

廣東中山,四川什邡,天津薊縣,各地維權抗暴風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就像是一場連續劇。如今,人們的維權抗暴意識高漲,維權抗暴運動已遍地開花,漸成燎原之勢。人們終於敢於對中共說不,面對當局的殘暴鎮壓,毅然奮起反抗。如今,當民眾遭到武裝鎮壓時,人們毫不猶豫地向武裝到牙齒的惡警扔擊石塊,這一場景已匯成了一副副美麗壯觀的圖畫。而中共當局現在是顧此失彼,疲於奔命,搖搖欲墜。

當文明遭遇野蠻時,用磚塊和石頭與暴政對話,似乎已經成了唯一的選擇。而我相信,只要這個世界上還存在魔鬼,正義之戰不可避免。鎮壓只會激起更大的反抗。鎮壓越凶,反抗越烈。這幾乎是一個定律。而那些作惡多端的暴政統治者是永遠也不會明白這個道理的。選擇做主動下臺的本阿里,向人民低頭的穆巴拉克,還是負隅頑抗到底的卡扎菲、阿赫德,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前天我的家鄉湖南長沙爆發了退伍軍人維權抗議事件。我看到一張照片,一群退伍軍人被警察抓捕和毆打。望著穿著軍裝的退伍軍人被同樣是穿著中共製服的警察毆打,我百感交集。這個魔鬼一般的政權,斗人,自鬥,循環反覆,永無休止,直至毀滅。這似乎是上天早已給他們安排的一種悲慘命運。

今天我要再一次在這裡為法輪功高歌。法輪功的反迫害運動,驚天地泣鬼神,令天地動容。你們十三年的艱苦卓越的反迫害歷程,書寫了人類歷史上最悲壯最偉大的抗暴篇章。今天,被中共抓捕的鐘鼎邦就是其中一位傑出的代表。他為了使國人獲得最基本的知情權,以巨大的勇氣挑戰強權。其壯舉感召日月,令英雄無淚!

如今,法輪功學員推動的退黨運動已經在中國遍地開花。唾棄中共,與中共決裂已成為一種時尚,已成為當今中國社會的一種棄惡從善的表達方式。隨著中國維權抗暴運動風起雲湧,退黨運動也會走向一個新的階段。未來人們不僅會開始公開退黨,而且會爭先恐後地退黨,以退黨為榮。直至退垮中共!

俄羅斯思想家尼古拉說過:真正的、在深刻意義上的革命是對社會賴以建立在其上的原則的改變,而不是某一年和某一天的流血。從這個角度上講,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歷史上一場真正意義上的革命。而這一場革命,既不需要流血,也不會導致人們所普遍擔憂的社會失序。卻可以從根本上改變這個建立在罪惡制度和意識形態上的嗜血社會。

我在多次演講中說過:只要還有一個人不自由,我就不自由。今天,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沒有煉功的自由,千千萬萬的藏人和地下教會人士沒有信仰的自由,千千萬萬的思想者沒有發表己見的自由,甚至千千萬萬的弱勢群體沒有上訪控訴的自由。生活在這樣的社會,我何來自由?自由與社會不可切割,當一個社會遍佈便衣警察,四處製造緊張氣氛,當你與家人和朋友談話都會擔心被當局竊聽並遭到無妄之災時,當你走在大街上都有可能莫名其妙地遭到你連聽都沒有聽過的震爆彈攻擊時,尤其是當你遭到無辜打壓甚至有親人死於火災還不能對他人講述時,這樣的社會怎麼可能有一個真正自由的人?!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爭取來的。等待是另一種形式的自殘。如果我們相信上天不會任由中共魔鬼政權作惡下去,如果我們相信一個極端殘暴的政權終有一天會遭到人民唾棄時,那麼,現在就是我們行動起來的時候了,因為他們的末日已經到了!在這決定中國未來命運的歷史時刻,讓我們以最大的熱情,最大的勇氣,投身到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反暴政爭民主的運動中來。

兩百多年前的美國獨立宣言已經載明:反抗暴政是所有天賦人權中最至關重要的人權。當我們的各項基本人權受到侵害時,我們唯有奮起反抗,推翻暴政。這是我們唯一正確的選擇!如果我們自動放棄反抗的權利,當局寫在憲法中的保障人權的條款就會變得毫無意義。今天,中國民眾已經毫無人權可言,而現在唯一能要回我們的人權的方式就是行駛我們最基本的人權:反抗暴政的權利。同胞們,起來吧,將我們的憤怒化為最理性的力量:人民力量!並用人民力量去終結中共暴政。

百年前,中國民主革命的先驅皺容曾奮筆疾書:「嗚呼!我中國欲長存於二十世紀新世界上,不可不革命。」今天,我要在此大聲疾呼:「我中國欲長立於二十一世紀的文明之中,不可不革命!」

人民力量萬歲!中國民主革命萬歲!上天保佑我中華民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