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花錢在海外塑造形象,事與願違(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2-05-31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投巨資買形象的典型事例,是在世界中心紐約時代廣場買下巨大電視廣告看版。(看中國配圖)

前些年,中共財大氣粗地宣布要總共花費400億以上美元,在世界上塑造中國的形象。這是中共喉舌高喊「大國崛起」、但是依然被視為警察國家後,試圖大手筆花錢買形象了。其實中共說花錢改變中國形象,則是中共無恥地視中共為中國了。因為世界上幾乎無人不清楚,形象醜惡的是劫持了中國的中共,與苦苦掙紮在中共暴政下的民眾無關。中國普通的民眾和5千年文化的中國歷史,是清清楚楚、無需花錢塗脂抹粉的,而且花錢塗脂抹粉只會適得其反。

中共投巨資買形象的典型事例,是在世界中心紐約時代廣場買下巨大電視廣告看版,五光十色的那些電視宣傳內容讓中共自鳴得意地以為中共已經站立在世界中心了。中共更大規模和廣泛的形象買賣是隱秘收買海外數目眾多的華文媒體,包括報刊等平面媒體和電視、電臺等。如美國紐約的華語電視,其原來的一名主播在丟失職位後,揭露這樣一家小小的地方電視臺,中共每年秘密給予的基金多達數百萬美元。

加拿大一家發行量僅數千份的小報,被法輪功揭露,拿中共資金、為中共誣蔑法輪功。這家小報將法輪功相關媒體告上法庭,說因為被造謠、誹謗而蒙受損害。但是這件訴訟一直打到加拿大最高法院,依然是以這家小報敗訴收場。因為這家小報無論怎樣也說不清楚僅僅發行量數千份的社區小報,是如何得到印刷數十萬份厚重報刊的資金,免費在加拿大全境到處分送的。

其實海外拿中共秘密資金、為中共欺騙宣傳和誹謗反中共專制者的,從歐洲到美洲,以及從香港到臺灣,在華文媒體中大量存在是盡人皆知的事實。但是中共花錢買形象,就如面目可憎之人越描越醜一樣,其實沒有什麼正面的收益,反而讓人們關注增強而醜態畢露。最近中共警官王立軍逃到美國領館、還有盲人律師陳光誠獲得美國使館保護,兩件事情暴露出來的中共之醜惡,更是將中共花錢買形象的荒謬愚蠢放在全世界面前、放在顯微鏡下,從而中共的邪惡和血腥毛髮畢現。

一個官吏貪腐、淫穢和血腥權鬥,一個將維護權益的盲人律師花費上億錢財和數百警力迫害,雇佣大批流氓無賴、用盡犯罪手段的政權,卻要在世界上花點錢改變人們對其看法,真讓人覺得中共實在該關入精神病醫院。

中共永遠不可能改變人們對其看法,是因為中共與今日世界根本對立,其行為必然招致國際社會譴責和施壓。例如中共對美國使館保護陳光誠發動大大小小的媒體喉舌大肆謾罵,甚至有的記者提出要將美國大使駱家輝驅逐出境,而所有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干涉中國內政」。這其實只能說明中共背離世界文明,因為今日世界早已經不允許以內政為由,肆意殘害、殺戮不論是本國、還是外國的民眾。不要說作為人類成員的一般老百姓,就是對小貓、小狗的虐待殘害,招致刑事處罰的案例在眾多民主國家不乏其例。而設立國際法庭和確立酷刑罪、人類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等,更是以國際法的形式公告於世,殘害即使是本國民眾,絕非內政,而是要受到國際法追究的人類最邪惡罪行。

中共在大陸消除一切不受掌控的聲音,動用一切行政權力和宣傳喉舌,試圖讓民眾接受它的自我形象宣傳。但是從手刃六警的楊佳被民眾視為大俠,到「打倒中共」的口號、橫幅獲得普遍喝采,說明就是在中共的陰影下,其形象的塑造也是事與願違的。而中共在世界上花錢買形象所帶來的唯一結果必然是突顯中共的醜陋、邪惡和血腥。這是中共如果不費盡心思突出它的形象,人們可能還沒有如此高度關注度,因而成為中共竭力塑造形象唯一正面的意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