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全家抵達美國,在紐約大學發表講話(圖)

發表:2012-05-20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東部時間2012-05-19下午6:23分,陳光誠全家四口人平安抵達紐瓦克機場,在美方的安排下從特殊通道離開機場,讓等候在機場的大批記者和歡迎人群扑空。大約8點,陳光誠抵達紐約市曼哈頓的紐約大學,在科恩教授的陪同下,面對大批記者,公開發表了簡短講話。(BBC視頻截圖如下)


在強烈頻繁的閃光燈中,陳光誠先生氣宇軒昂、精神飽滿地說:

「我幾經周折終於從山東東師古走出來了。這取決於很多朋友的幫助。在最關鍵的時候,美國駐中國使館給了我一個緊急避險的機會,讓我走過了最風險的時刻。還有美國政府給了我很多的幫助,這20天來,使我有了部分的公民權利。」

「對於他們的幫助、美國使館和政府的幫助,我表示十分的感謝,希望今後繼續得到他們的幫助。並且,中美的這個協議,還有中國中央政府給我的保障我公民權利和自由安全的這樣一個承諾,並不因為我離開中國而結束,它是一個長期的、沒有時效的承諾,所以我也希望大家不斷地監督這個承諾的履行。」

「在這件事情上,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朋友,比如說,瑞士的、加拿大的、瑞典的、法國的、英國的等這些使館,他們都有打電話,我也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助。」

「對於中國政府在處理這件事情上的克制與冷靜,我也感到非常的高興。我希望中國中央政府繼續的解放思想,深入的推進政治體制改革,實事求是地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取得更多民眾的信任。」

對華援助協會的傅希秋牧師說,「感謝上帝垂聽了我們的禱告,讓陳光誠全家奇蹟般抵達了美國。我們也感謝國際社會、美國大使館和國會的共同努力,讓全世界見證了正義得勝的一天。同時,我們不可忘記,並需要繼續精誠合作和努力,關注陳光誠在東師古村的親人們,特別以‘故意傷人罪’遭逮捕的陳克貴,目前他的辯護權正遭受剝奪,為他代理的律師正受到打壓。」

他還說:「對華援助協會將繼續幫助陳光誠全家在美國的生活和學習,並與他一同併肩努力,繼續關注中國其他正在遭受監禁的維權律師(例如,高智晟、範亞峰、倪玉蘭等人),不懈的努力,直到他們獲得自由,公義得到伸張。」

来源:對華援助協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