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獎紛杳而至 神韻水牛城大放異彩(組圖)

作者:唐婉馨 發表:2012-05-14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牛城市長褒獎詞

【看中國記者唐婉馨綜合報導】2012年5月1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西部重鎮水牛城唯一的一場演出大放異彩。據悉,神韻此行受到來自政界、教育、藝術、宗教等各界盛讚。

政界聞神韻至水牛城 讓全美傾倒的藝術

5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西部重鎮水牛城的希斯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Center)進行一場演出,該演出受到政界包括:參議員、眾議員、市長等人的褒獎。褒獎中高度讚揚神韻所帶來的藝術之美,並對於神韻能到當地演出感到榮幸。

參議員基爾斯滕‧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在賀信中寫到:神韻藝術家們傑出的舞蹈編排和華麗服裝,已經征服全球無數觀眾;但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繼承和發揚,最令人印象深刻。通過充滿活力和迷人的藝術表演,神韻再現了中國五千年傳統和文明。神韻藝術的美,超越藝術的美,神韻藝術家們對「真、善、忍」美德的追求,是神韻演出魅力的根本所在。

加龍省眾議員路易絲‧斯洛特(Louise Slaughter)在賀信中表示:非常高興在此歡迎神韻藝術團為水牛城帶來一場傑出的中國傳統音樂和舞蹈盛宴。對神韻蒞臨水牛城,讓這個城市有機會領略神韻的美麗藝術,我們深感榮幸。神韻已走過6年,讓全美及全球無數觀眾為之傾倒和歡欣。

同時,水牛城市長拜倫•W‧布朗宣布2012年5月11日是水牛城神韻藝術日,以示對神韻的褒獎;此外,阿默斯特鎮委員會也向神韻藝術團表達了衷心的感謝。


音樂教授盧特考斯基(Rutkowski)先生和職業模特女友米諾(Miner)女士

音樂教授震撼:音樂和舞臺渾然一體,讓人完全放鬆

當地專門教導鼓和叉的音樂教授盧特考斯基(Rutkowski)先生和職業模特女友米諾(Miner)女士觀看完演出後均表示非常震撼。

盧特考斯基表示,神韻的音樂舒緩、悅耳,既是演出的一部分,也烘托著視覺效果,「因為音樂,舞臺和天幕是一體的,缺一不可,無法分割開來。」

身為教授,盧特考斯基平時聽音樂都帶著挑剔的眼光,而欣賞神韻則讓他感覺很放鬆、靜心,「真是太完美了。神韻演出讓人感覺很放鬆,我整個人在看演出的過程中,完全放鬆了下來,只是靜心欣賞。」 

米諾女士則表示,雖然不能聽懂神韻的歌詞,但卻能看懂神韻的所有故事情節,同時也對中國傳統文化熱愛至極。不僅如此,神韻的高科技天幕也令她尤為驚嘆。

牧師:喜歡《大法弟子遇仙記》和《選擇》

教堂牧師彼得•默裡(Peter Murray)欣賞完神韻之後表示,對節目中有關法輪功信仰的故事特別印象深刻,他非常喜歡《大法弟子遇仙記》和《選擇》兩個節目內容,內容展現了善惡之戰:「因為這2個節目展現了對和平的需要。人們有信仰的自由,有對信仰的需要,一個人不應該因為自己的信仰而受到迫害。」

默裡(Murray)並稱讚 ,第一個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非常出色,「歌詞也非常有意義,關於人生、人與神與未來的相連,很具啟迪性。」默裡(Murray)說,從神韻中可以得到和平的信息,神韻演員在藝術表現中非常完美。


副校長萊文妮•安薩裡(Lavonne Ansari)以及丈夫斐瑞•安薩裡(Fajri Ansari)

學院副校長: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與眾不同

教育社會學博士、尼亞加拉社區學院(Niagara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的第一個穆斯林美國黑人女性副校長萊文妮•安薩裡(Lavonne Ansari)因對人權以及社區和教育的貢獻獲得無數獎項,她與擔任田徑和籃球教練的丈夫斐瑞•安薩裡(Fajri Ansari)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萊文妮•安薩裡(Lavonne Ansari)觀賞演出後表示,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與眾不同,不僅非常平和且極具表現力,「不管你是什麼種族,你可以感受到音樂是相通的。」

斐瑞•安薩裡(Fajri Ansari)則說,神韻演出展現了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其中包括表達自由理念與邪惡抗爭,極具震撼力。

11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水牛城的演出將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完美呈現,給前去欣賞晚會的西方觀眾對中國傳統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