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誠邀大眾 共同慶祝大法洪傳20週年(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5-10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法洪傳20週年,北加州法輪佛學會5日在舊金山市舉行系列慶祝活動(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今年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迎來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20週年的紀念日。為慶祝這一下盛大節日,北加州法輪佛學會於本月5日,在舊金山市舉行系列慶祝活動。早上,在舊金山市市政廣場舉辦大型煉功;隨後慶祝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廣場出發,至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廣場舉行慶祝集會。


法輪功給了我最清晰的答案

黛安娜•馬爾斯(Diana Mathias)是飛天的英國文學老師,今天也和飛天的孩子們一樣,穿上美麗的中國傳統的節日盛裝,為這個特殊的慶祝起舞歌唱。她說自1999年開始接觸法輪功,走入這一古老的修煉行列,十幾年來,不僅讓她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也讓她獲得心靈上的升華,更讓她的人品臻於完美。她比喻說,讓我能夠更靠近天使。

由於家庭的宗教背景,她也曾在宗教中苦苦尋求,找尋人生的意義。她說:「法輪功給了我最清晰的答案」,帶我了悟人生真諦,面對生活讓我更加樂觀向上。


飛天的歷史老師俊•凱樂(June Kellum)和黛安娜•馬爾斯在慶祝集會上(攝影/李芳)

代表大陸的家人 共襄盛舉

剛剛從中國大陸來美不久的馬丁,全家13口包括爺爺奶奶還有幾個姑姑都修煉法輪功,其中有一個姑姑在大陸已經被迫害致死,馬丁說:「我爸爸現在還在監獄裡」。儘管如此,全家人都在堅持修煉,沒有一人放棄。

馬丁表示,今天自己能在這兒,參加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的慶祝活動,感到很榮幸,也是代表全家和大家共襄盛舉,感到非常高興。相信家人也會為他而感到驕傲。他說:「我今天第一次參加天國樂團的遊行能夠打大鼓,覺得非常好,感受到‘法鼓震十方’的威力」。


「水童」麥克唐納先生為身穿白衣裙的女學員一一送水(攝影/李芳)

他們是在為我們而付出

邁克爾•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先生在舊金山金融區做期權交易工作,在唐人街的花園角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慶祝集會,被現場那種祥和的氣氛所感動,為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學員一一送水。當問道是什麼讓他這樣做時,他說:「這些人們在為我們而付出,他們沒有爭吵、沒有戰爭,有的只是愛。」

麥克唐納一年多前從外州來到舊金山,以前他自己練過太極,對中國古老文化的天人合一,回歸自然很感興趣。他表示很早就知道了法輪功,他說:「那是一個超常的功法,能帶給人超自然的力量」。他也非常瞭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迫害,他表示,這也是為什麼他要來送水。麥克唐納先生不無自豪的稱自己是「水童」(Water Boy),他說,水象徵生命,也代表他的支持和關愛。


慶祝大法洪傳 讓更多人受益

舊金山灣區法輪佛學會成員王楓在發言中介紹,20年前,也就是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讓人祛病健身,道德升華,幾年的時間就有上億的人修煉。到1999年,江XX出於妒嫉和權力,發動鎮壓。十多年來,面對無名苦難,法輪功修煉者抱著大慈大悲大忍的胸懷,不斷向世人講清真相。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自己的解脫,而是為了讓人們瞭解這部大法,因為,她說:「通過我們自身的修煉和不斷的升華,我們知道了這是宇宙最根本的大法,也是一個生命的本質。」

在不遠的將來,相信唐人街的朋友們將會感到幸運,有今天這個日子,法輪大法的弟子就在我們身邊,給我們講著生命的根本,在這裡和你們共同分享宇宙大法修煉的體悟。王楓說:「我們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不僅僅是表達我們自己得法的歡心,也是想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希望你們對法輪功的真相有真正的瞭解,也能從中受益」。

當日法輪功學員在花園角廣場做功法表演,分享修煉法輪大法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和心靈淨化道德回升的切身體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