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是劉長春的轉世?(圖)

發表:2012-04-10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劉長春  右:劉翔

網上曾盛傳劉翔是中國參加奧運會的第一個選手劉長春轉世投胎。兩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輪迴轉世的事情其實沒有什麼神秘的,媒體報導了很多有名有姓的人在今生回憶起往世的一些事情。而且有些人和往世長的一樣,有的和往世長的不一樣。

我歷來對這些新聞很感興趣,也去上網查詢,結果發現劉翔是劉長春轉世有根據。劉長春1909年10月25日出生,1983年3月25日去世。劉翔生於1983年7月13日,也就是說3個多月後轉生。

劉翔在接受採訪中被問及心中的女影星,他說:我不否認,舒淇是一個漂亮的影星,也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覺得我比較欣賞的,還是林青霞。說出來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有點像生於20世紀70年代的人,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我和80年代出生的人喜歡的明星有些不一樣。

劉長春是中國早期著名男子短跑明星,第一個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他1909年出生於遼寧省金縣,擅長短跑。他的技術特點是步頻快、步幅大、動作向前性好。這是劉翔在跨欄比賽中的優勢。

1929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不到20歲的劉長春在瀋陽舉行的第14 屆華北運動會上,一舉打破100米、200米和400米3個短跑項目的全國記錄,成績分別是10秒8、22秒4和52秒4。當時這些成績非常令人鼓舞,因為1928年阿姆斯特丹奧運會100米冠軍的成績也是10秒8。

報導說,在張學良的支持和幫助下,劉長春作為中國體育代表團的唯一成員,1932年首次參加第10屆洛杉磯奧運會。論實力,他已具備了世界水平,但由於25天的長途跋涉,他的體力和運動能力都下降了很多,到達洛杉磯的第三天即參加100米預賽,僅以11秒1的成績名列小組第五名,未能進入下一輪比賽。

1936年劉長春第二次代表中國,參加第11屆奧運會,同樣由於28天的海浪顛簸,體力消耗較大,而未能取得好的成績。從30 年代起,劉長春歷任東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東北中正大學體育助教、講師、副教授。1964年當選為常務委員。著有《田徑指導法》、《田徑裁判法》等書。1983年3月25日辭世。

劉長春前世的遺憾終在轉世後成了劉翔得到補償。此世他還姓劉,仍是短跑運動員,繼去年奪奧運會金牌後,今一下跑了12秒88,令同行羨慕不已。

其實,對於別人的成就既不要羨慕也不要妒忌,那都是有來源的。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