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請辭」熱詞不降溫 王立軍續集正發酵(圖)

發表:2012-02-29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7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高調亮相,與市長黃奇帆會見了歷任雷鋒班班長及雷鋒戰友。此前24日還主持召開了重慶市委常委會議,並向北京中央「表忠心」,高調宣稱要貫徹落實胡錦濤「314總體部署」;28日,黃奇帆在北京被記者問到「薄熙來請辭」之事時,連說了兩次「胡說八道」,隨即不再回應相關問題。

國際國內獲真相中共為保政權繼續出醜

近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頻頻高調現身官媒,薄熙來手下「打黑」干將王立軍自2月6日晚化裝潛逃美領館後被北京國安帶走,至今只聞聲不見人;期間薄熙來在官媒上一會消失,一會高調現身。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自2月13日參加北京召開的全國法院和法官大會並講話之後,至今未見官媒報導其行蹤。

隨王立軍事件曝光,中共從上到下「黑幕」正被一塊塊撕開,這3人將如何處理?中共因恐懼薄熙來立即下臺會觸發高層連環分崩、出現相互復仇廝殺狀態,現無奈力撐黑道惡人薄熙來在台面活動,目前網路時代信息流動快,國際和中國民眾在知道真相情況下見證中共公開欺騙、出醜......事件讓中共陷入空前困局中,半個多世紀靠謊言和暴力維持的政權正處於分崩狀態。

薄熙來頻頻高調現身

此前,因王立軍事件牽扯到薄熙來;2月13日江派報系《明鏡網》爆料稱,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專案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專案組成員包括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有中組部長李源潮。而且,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也「堅決要求」對薄立案調查,稱「要給全黨和全國人民一個交代」。被外界認為江澤民在斷尾求生。

據深知薄熙來人品和背景的旅加時評家姜維平透露,薄熙來多年來與部隊的一批高級將領往來密切,暗渡陳倉。一是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薄熙來在大連的瓦房店市長興島鄉搞對外招商,是為了給徐的本家兄弟徐老三送大「蛋糕」;二是吳勝利,他當大連水面艦艇學院院長時,就與薄熙來是鐵哥門;另一個是張海洋,文革落難時,薄熙來和他是一起藏在床底下躲挨打的小兄弟。

姜維平表示,高層原本以為薄熙來下派重慶,在汪洋嫡系和賀國強舊部的夾擊下,他會身心疲憊,坐以待斃,然後,再由李克強當政時核實的證據,對他進行敲打,比如,抓捕與他聯發紅信的張春江,與他父親生前形影不離的王益,重判給薄當商務部秘書的吳某,等等,把他困在山城,耗到退休回家。

薄熙來有太子黨背景,又具足「黑道」特點,不甘束手就擒,他手上握有中共多名高層人員的腐敗材料,內訌之下,高層相互牽制,坐等失控。

美國官員:薄周密謀整垮習近平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2月14日在美國展開為期四天的訪問之際,15日《美國之音》報導,資深媒體人戈茨(BillGertz)撰文披露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停留一夜尋求庇護的詳細情況。

文章說:「據一位瞭解情況的美國官員說,王立軍反映的情況涉及到他的上司薄熙來的腐敗還有同黑社會勾結的問題,還談到了中國警方鎮壓異議人士的問題。」

文章援引美國官員的話說,中共負責公檢法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開始接替薄熙來主持重慶的工作。但是,周永康並沒有讓北京的安全當局出面調查或逮捕薄熙來。而且,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計畫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等。

此時,王薄內訌之火已燒到周永康,直逼江澤民。

2月21日,《美國自由燈塔》再次發表戈茨引述美國官員的言論:中共方面要求美國歸還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戈茨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說,王立軍開車200公里從重慶到達成都,化妝進入美領館,在領館度過了一夜,並在逗留美國領事館期間向美方上繳了一摞文件。中共現在要求美國退回王立軍上繳的文件,這可能給王立軍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2月14日之後周永康「失蹤」

眾所周知,官員在中共媒體的曝光率常反應其仕途。近10幾天來,人們看到,周永康在媒體上「失蹤」。自2月13日,周永康在北京全國模範法院、全國模範法官表彰大會上,要求中國各級法院聽從中共指揮,「為大局服務」。同日,周永康又在北京會見了越南外長範平明。之後到28日,再未查到中共官媒對周永康行蹤的報導。

王立軍被「發聲」只聞聲未見人

事件當事人王立軍則是只聞聲未見人。27日,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引述消息稱,身為副市長的王立軍上週已向重慶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書面請假」,表示不參加3月5日在北京召開的十一屆全國人大第五次會議。消息又稱,重慶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辦公室未有否認、但也不願證實相關消息。

今年2月2日,重慶官方公布王立軍免市公安局局長一職,「分管經濟」。2月6日即曝出王逃往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後被國安帶到北京,臨走時發出狠話,要跟薄熙來「魚死網破」。

2月8日,重慶官方再發簡訊:「王立軍副市長精神高度緊張,現正在接受休假式治療。」

2月9日晚,中共喉舌新華網承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於2月6日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滯留1天後離開,有關部門正在對此進行調查。而此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Nuland)(8日)已經向外界證實,王立軍確實在美國領事館有一個會面,後來「自願離開」。

從9日至今,不管是重慶還是中南海,沒對王立軍的下文再透露出半個字。

恐懼被清算江系死霸中共核心席位

外界分析,中共十七大、十八大高層權力換屆,激烈內鬥焦點圍繞法輪功展開。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尤其在面對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時,中共高層自覺不自覺地分成了兩個陣營,即積極主動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以及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保持沉默或持避開態度的。前者包括江澤民、周永康、李長春、賈慶林和羅干,後者包括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和賀國強。

江澤民恐懼被清算,十七大硬把周永康塞進政治局常委,以延續迫害政策。十八大想故伎重演,計畫塞進薄熙來。王立軍投奔美領館的行為,打破了中共內部的平衡和潛規則,使中共內鬥曝光於外部世界,造成中共解體分崩的危機。

隨著事件的發酵,美國政府的介入,使更多的中共高層醜聞曝光於世,涉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也將公布於世,這將使江澤民及其參與迫害的人員面臨被法辦的命運,中共高層內鬥也會更加激烈。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