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處長統領黑幫18年 團夥過半公務員(圖)

作者:魏風 發表:2011-12-30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運城副市交通局運管處原副處長,山西運城原市委副書記之子仝宵

【看中國記者魏風報導】29日有國內媒體報導,山西運城副市交通局運管處原副處長、駕校科科長、中共黨員仝宵因「領導涉黑組織十八年」,26日被運城市中院一審判處死緩,限制減刑。據調查,仝霄犯罪團夥涉及人員79人,其中國家公職人員41人,分布在11個部門,包括縣處級幹部12人,科級幹部14人,一般黨員幹部和國家公職人員15人。

橫行十八年 惡行纍纍

據《羊城晚報》報導,仝宵生於1973年,其父仝有才曾經擔任運城市委副書記、市交通局副局長等職務。1987年,仝宵14歲時,其父動用關係將仝宵年齡、戶口造假送去當兵,1988年偽造退役手續回家。

1989年仝宵16歲時,多次持槍持械傷害他人並勒索錢財,媒體稱「他嚴重觸犯刑法,假釋出獄後又多次嚴重違法亂紀,成為當地一害。」

1990年至案發收監,玩弄包括學生在內共110女性。

1991年至今,仝宵團夥擁有槍支11支,子彈20發。「其中五連發獵槍5支,雙管獵槍2支,7連發獵槍1支,仿五四式鋼珠手槍2支,仿六四式鋼珠手槍1支,獵槍彈10發,六四式手槍子彈10發,砍刀2把,管制刀具5把。」

仝宵並因故意傷害罪幾次遭到判刑。仝宵專案組列舉出其涉嫌的違法犯罪包括:「……仝霄在入伍、退役、檔案、工作、學歷、入黨、聘干、提拔等方面造假;涉嫌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故意傷害,窩藏,非法買賣、儲存槍支彈藥、非法持有槍支,聚眾鬥毆,開設賭場,販賣、運輸毒品、容留他人吸毒,強姦、索賄等多項犯罪。」

仝宵如果算黑老大  中共運城當局算什麼

北京曾流傳一句順口溜:博士、碩士遍地走,本科畢業不如狗。這句話透露出大學畢業生找工作的艱辛。而初中都沒有畢業的仝宵是如何發跡的呢?

仝霄曾說過,「只要有我老子在,啥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仝霄習性頑劣,其父心知肚明,但依然利用權力及人事關係,弄虛作假,為兒子安排工作、調動崗位、轉干升職等,將一個罪犯分子堂而皇之地引入‘仕途’。

「在仝霄的人事檔案中,早年的犯罪記錄不見了,而偽造的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生審批登記表成了他的學歷證明,其中包括加入黨組織的手續,調入運城市交通局運管處工作的記錄,以及擔任運城市交通局運管處副處長兼任駕校科科長的記錄。」

「儘管仝霄多年從事犯罪活動,但是在他的人事檔案中,沒有一起違紀違法的記錄,他的年度考核也多數是合格、優秀。」

1999年仝宵在運城市道路運輸管理處加入中國共產黨,當時還在假釋考驗期,屬暴力犯罪份子。

2006年,運城市運管處指定仝霄行使副處長職權。

仝霄16歲涉法,19歲入監,出獄後在其父的幫助下頻頻作假,頻繁作案,大肆斂財,成為社會犯罪集團老大。多年來能一直相安無事,就是有仝有才在其身後「遮風擋雨」。

「該案共涉及黨員幹部、國家工作人員41名,社會閑雜人員38人,共計79人。其中,副處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12人、科級幹部14人、一般工作人員15人。」

以上這些都是媒體披露的消息,但媒體也披露說,早在1984年,仝宵之父仝有才就因為「貪污侵佔國家資財,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這一年,仝宵11歲。

如此分析,中共運城市委副書記仝有才在仝宵11歲時就失去了任何權力。是官場上仝宵的41個哥們在和他相互幫襯,沆瀣一氣,為非作歹。其中,中共縣處級黨員幹部12人。按老百姓的說法,就是12個運城本地的縣太爺給仝宵做了馬仔。

黑社會化了的中國共產黨

仝宵之所以能作惡運城18年,深圳社會科學院研究員吳奕新認為,官員之間的利益交換,某些人構筑了「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利益共同體,導致了公權力的濫用。

抽煙的貓0546微博說:1組織穩定,人數較多,有明確的領導,骨幹成員基本固定;2有組織地通過違法活動獲利;3以暴力、威脅手段為非作惡,欺壓、殘害群眾;4在一定區域或行業內形成壟斷。 ——這是全國人大對「黑社會」作出四個特徵界定。我感覺現在的政府機關很符合這個界定。

中國眼鏡雜誌社-劉沖說:報導稱,仝宵刑期未滿被釋放,隨即被任命擔任山西省運城市交通局的副處長,成為五毒俱全的黑社會首領,原因是他有一個當副書記的爹。可稍加思考,甚至不用思考,就不難明白,僅有一個當副書記的爹能行嗎?黑暗呀!腐敗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