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何不索性將航母駛向烏坎村?(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1-12-20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坎的村民在表達自己的訴求時,到目前為止仍然保持了相當程度的理性與平和。(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和諧社會」的不二法則是殺了就殺了,搶了就搶了,貪了就貪了,整了就整了。偏偏有個此前名不見經傳的村子不信邪,村民萬眾一心,硬要試試胳膊能否扭過大腿,欲和「賣地政府」理論出個所以然來,結果自然也還是「雞同鴨講」,同時衍生了官民雙方的這次相互示威。

烏坎的訴求十分卑微和單純,「只想攞番田地,有田耕,有飯食」,雖有過浩浩蕩蕩的遊行示威,有過在陸豐市政府門前的請願,但村民在表達自己的訴求時,到目前為止仍然保持了相當程度的理性與平和,既沒有不讓政府的工作人員出入,也沒有打死打殘任何一個公職人員。

反觀「賣地政府」在向人民再次示威時,則是窮凶極惡、卑鄙齷齪,不但驅使大量警察和武警長時間圍困一個村莊,導致了這個村子的食物短缺,而且還鬧出了人命。風雨如磐,《蘋果日報》早前以《公安施虐陸豐村民兩死三殘》為題,報導了烏坎村民在抗爭中所經受的慘烈。

這已是「和諧」得無任何法理可講了。「賣地政府」「偷賣土地」,並且將賣地所得「私吞」,已然傷及農人生存的根本,作賊時被近萬個農民給當場抓住,這個作賊的「賣地政府」,不趕緊想著怎麼去息事寧人,反而仗著執掌了公權力,肆無忌憚演繹強權,向失主反覆示威。

分贓集團一向慣於袒護「自己人」。陸豐的官民對立不是發生一天兩天了,也不是一週兩週了,而是幾個月時間已經過去了,廣東省政府和中央政府在幹嘛呢?目前尚無相關資訊表明,這些上級政府在此事件中有所作為。無盡沉默,是否意味著在默許「賣地政府」向農民示威?

對內對外向來兩副嘴臉的中共當局,在外侮面前下的多是軟蛋,在本國人民面前則動輒演繹強權壓迫,已是把向百姓反覆示威的各種套路演練得駕輕就熟。即便是京城召開個什麼鳥會,也要動不動就出動多達幾十萬人的安保力量,儼然將訪民當敵人,那又何嘗不是向人民示威?

端著真傢伙的警察和武警這次又充當了暴政的家丁,竟沒完沒了去圍困一個村莊,搞得村民連食物都出現了短缺。在官民雙方的這次相互示威中,反動當局向人民的示威已是佔盡了上風。可憐烏坎村民還在與虎謀皮,仍然希冀中央政府或是廣東政府能慈悲為懷,「救救我們」。

要將烏坎村民像二戰時期的猶太人一樣隔離開來,不讓村民進出,當局其實不用浪費這般國家資源,只需在每個路口讓人架起一挺機關鎗,就一定能讓烏坎村民馴服得總算明白了什麼叫「和諧」。可這樣一來,就顯示不出當局的「人多勢眾」和「強大」,就不足以向人民示威。

既然當局橫豎是要向人民示威,那麼何不玩大點?何不索性將航母駛向烏坎村?「境外敵對勢力」不是說泱泱大國的首艘航母已淪為一艘大型駁船嗎?這就將瓦良格號航母駛向烏坎,看看到底是航母還是駁船。這不但能震懾了烏坎村民,還能一雪向索馬里海盜空投贖金的奇恥。

只讓大群警察和武警去圍困烏坎,只搞出個「兩死三殘」,是不能讓「崛起」的中國打出軍威、打出國威的。水路不通就趕緊開鑿出一條大河,索性將航母駛向烏坎村,把向人民示威演繹到極致,往後「賣地政府」再「偷賣土地」,就一定不會有人再敢叫嚷要「攞番田地」了。

要麼,就乾脆砌一堵厚達30米、高達50米的圍牆,不留任何出口,把不甘於被「偷賣土地」烏坎嚴嚴實實給圍起來?天寒地凍的,弄那麼多警察和武警去圍困烏坎,當局當真作孽啊。就是要向人民示威,當局至少也得把「自己人」當人看,也還得羞羞答答講點人道或是道德吧?

寫於2011年12月20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1983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斷網、斷電視284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