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廣東烏坎人道災難緊急致函國際社會正義力量

發表:2011-12-19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尊敬的
美利堅合眾國總統歐巴馬先生
法蘭西共和國總統沙科奇先生
聯合國祕書長潘其文先生
北約祕書長拉斯姆森先生:

諸位先生好,祝你們耶誕節愉快!

在耶誕節來臨之際,中國廣東省汕尾地區烏坎村的數千名農民正在為保護農田與中共當局進行殊死摶鬥,有數名村民代表被中共當局虐待迫害致死。這個事件正在繼續擴大之中,中共當局正在從各處調動大量軍警封鎖該村,不讓事件發展的訊息外傳。按照中共一貫的邪惡做法,一場更大規模的群體滅絕般的人道災難正在中共的醞釀和實施中。中國民眾和國際媒體正在密關注此事件的發展。情況緊迫,中國過渡政府特別請求國際社會,利用外交、政治、經濟壓力,阻止中共獨裁暴政的企圖。

從更廣闊的角度上看,農田是中國農民賴以生存的根基。中共當局貪官們勾結奸商欺騙農民盜賣農田,既使農民受到重大經濟損失,又使農民喪失今後賴以生存的根基。這類事件正在中國大地上廣泛地、不斷地發生,這是致使中國社會動盪不安的原因之一。

中國社會動盪不安的根源來自於中共當局,殘暴的、非人道、掠奪成性的共產專制制度和共產思想造成中國民眾的痛苦。它不僅是迫害中國民眾,也影響到人類社會的安全和經濟穩定。

自去年12月,由突尼西亞引發了中東茉莉花革命,導致埃及、利比亞、葉門和敘利亞等一系列國家的變化,促使中東和北非的自由民主制度的建立。在過年一年之中,美國、法國、歐盟和聯合國在促進中東和北非的民主化過程中起了重大的作用,這是一個成功的、非常好的經驗。這個經驗應該推廣到全世界,促使自由民主人權制度在全人類建立。

在此,我代表中國過渡政府呼籲美國、法國、聯合國和北約,根據在中東和北非促成民主化的經驗,請貴國和貴組織對中共當局施加外交、經濟、政治和其他壓力,阻止中共當局立刻停止在廣東烏坎的人道災難。

同時作為一個近期的戰略考慮,以持續的廣泛的國際壓力,改變中共停止壓榨和迫害中國民眾。對中共當局施加的壓力至少應達到以下二個目標:

一,在中國建立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共和、憲政和聯邦的國家、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結束中共獨裁專政統治,建立民選政府。在新的政治和社會環境下,建立正常的、穩定的中國內需市場,建立中國與世界各國正常的、穩定的以自由市場經濟為準則的國際貿易。由此建立既為中國民眾服務,又為世界貿易作出貢獻的穩定的世界經濟火車頭之一。

二,不久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總裁拉加德女士警告,全球經濟將面臨未來10年的蕭條和衰退期。人類社會如何走出這個陰影和困難期呢?我認為,促使中國建立正常的、穩定的內需市場,既擴大內需量,又增加進口量,並且要求中國遵守自由市場經濟準則進行國際貿易,把中國建造成一個推進世界經濟發展的火車頭之一,這是使人類社會可以縮短今後世界經濟蕭條和衰退期的方法之一。這對美國和歐盟盡快走出經濟蕭條,對發展經濟都有好處。

而中共暴政為了維持其邪惡的政黨利益,不僅不會以中國民眾的利益為優先考慮,更不會考慮如何福祉國際社會。恰恰相反,中共把綁架全人類的利益作為其中共政權能否維持的前提。因此解體中共,不僅是中國人民的要求,更是人類利益之所在。

中國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中國,因此,中國應該真正融入自由民主人權的世界大家庭。

順致敬意

中國過渡政府代總統

伍凡

2011-12-15 於洛杉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