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卡扎菲者為何要受到公訴?

作者:農村老師 發表:2011-10-31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曝光「利比亞「過渡委」副主席霍加10月27日表示,應國際社會要求,他們將對殺死該國前領導人卡扎菲的人員提出公訴。國際社會對卡扎菲的具體死因提出了種種質疑,分析稱,利比亞當局面臨國際社會壓力,不得不展開調查。」的新聞,引發了網友的熱議,應該說卡扎菲能受到矚目,得感謝今天的信息年代。

確實,正如一網友說的「偉大的無產殲擊革命家身家2000億美刀的卡扎菲同志永垂不朽!」一樣,卡扎菲走是走了,但他留下的財富卻是值得許多人羨慕的,可惜錢始終是帶不去棺材,所以當有網友說卡扎菲是年邁的老人,很同情他的時候的,我卻笑了,因為好似卡扎菲這樣的所謂年邁的老人我想世界找不出幾個,一個靠鐵碗統治一個國家牛B人物,可以隨意操縱國內百姓生死的人,不是可以用所謂年邁來說事的,說穿了,老卡不是因為遭遇了全球一體化年代,要在封閉的年代,沒有飛機,沒有電腦……我想老卡一定可以穩固江山百年,可惜時代在進步,愚昧的百姓也在進步。

因此許多人口口聲聲說同情卡扎菲,其實我一點都不相信那些所謂同情卡扎菲的,說穿了那些人與老卡一樣都是權力慾望者,都只是希望自己成為老卡一樣,能隨意操縱身邊人生死的人罷了,喜歡權力,而不是同情卡扎菲,因為當年孟良固戰役被俘虜的張靈甫將軍被類似卡扎菲一樣當場射殺,不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嗎?又有誰記得所謂的公訴?所以一個不同情自己國家同胞,不同情為民族抗日的民族英雄,僅僅因為兩派權力戰爭誰是勝利者就選擇吹頌的民族,其實怎麼可能會同情卡扎菲呢?

不過與「原中山市長李啟紅獲刑後痛哭:我是從骨子裡熱愛黨的」說的一樣,其實這些國人確實是希望成為卡扎菲的人,因為權力確實是太讓人誘惑了,所以想成為卡扎菲的國人在今天仍舊不少。畢竟在中國當皇帝不是一種恥辱,反之是一種光榮,奴役人有時候確實是一種很光榮的事情啊!

至於殺死卡扎菲者為何要受到公訴,只能說這已經不是一個權力無限絕對大,也不再是一個勝者就可以絕對當皇帝的年代了,所以民主與理性始終是佔據了大多意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