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神

作者:明理 發表:2011-07-28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的記憶中,從小到大做到夢好像都是黑白的,很多都像是通過望遠鏡的角度看,看到很彆扭,視角很受限制。只有一次我夢到彩色的,不能說是夢,因為太清晰了,如同親臨:

那個時候我在上中學,在夢中我下午放學往家走,我們家那個地方是一排一排的平房,我們在最後一排,牆後面就是農村的莊稼地了,快走到家門口的時候,我感覺今天的太陽和往日不太一樣,特別的鮮艷,色彩特別的清晰,整個空間都變的非常明亮。我回頭怔怔的注視,居然也不刺眼,很舒服的感覺,突然太陽開始變化,五顏六色的光華流轉,太陽放射出的萬道光芒也在不斷調整變化,我感到那個光線如同真的一樣,甚至覺得一伸手可以一把抓住,然後就看到天空中有一行人在緩慢行走,高冠廣袖,最前面好像還有龍拉著馬車,馬車上綾羅傘蓋,似乎好像還有銅鑼開道,聲音好像《神韻》晚會裡的開場音效。當時我的心情喜悅萬分,我覺得這才是我喜歡的世界,過去的世界太蒼白了。我邊回頭看著天空,邊往家裡跑,大聲喊叫,爸媽!快出來看啊,太陽變了!

怎料,午覺在霎那間被驚醒了,坐在床上閉著眼睛回味著剛才的情景,心中美美的,很幸福,過了一陣等真正回過神來,才知道剛才是個夢!居然是個夢!那個心情別提多難受了,又回到了這個蒼白的世界,不禁讓人想哭!

按現在的科學名詞說法,古老宗教是基於多維空間的學說,當那些科學家還在假設宇宙到底有多少維空間的時候,早在幾千年之間,佛家和道家明確告訴他們的信徒:在一定範圍的三界有三十三層天或九大層天的說法。不同空間有不同空間生命和物質的存在形式,我不知道我看見的是哪一空間的生命和景象,也不知道那到底與我的前生今世有什麼關係,但是,我知道那也許是鼓勵我走向未來的希望。

生又何歡,死有何懼?現在我明白了,那不是夢,是真正的我,也許,這就是修煉界講的「元神」另外空間真實的經歷,只是肉身醒來發現人躺在床上而已。如果我不回來呢?人們就會說:喔,他死了。人是很可悲的,肉身的生死就在呼吸之間,但是,無論他的肉身是生還是死,對於他真正的生命而言,那僅僅就是一個新的旅程的開始而已,週而復始,生生不息。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